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射击队友 @ Sunway (下)

肾上腺素超标后,我们去电影院隔壁的游戏场玩game。
看电影之前去过好几次是因为要去糖果机捞糖果,
因为啊有时候那台机器偶尔会撞出几颗糖果来的,
不拿白不拿,于是乎我们就拿来吃咯,拿到整手都是。
这次我来这里的目的也是因为想要捞便宜啊XD。

好啦在这里我们换了不少token玩了不少游戏,
好像我首选的糖果机、投篮机、跳舞机、赛车游戏,
当然少不了我们现在整天都面对着的射击游戏(还是觉得对着耙子射比较真实 ._. )
好啦这篇过后这趟sunway之旅就结束了,
所以就来大概说说一下在游戏常理的事情吧。。




Erhem,旁边白色衣服这个小弟弟其实不是我们team的人来的。
我也不懂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然后拿起用不着的枪乱射 o_o

Ammar和Aizam玩射击游戏。
好像left 4 dead这样是射僵尸的,
这个我没有玩到是因为我的token不够 -.-
而且我很少会玩这种射击游戏的,缺乏兴趣吧。


投篮机!!以前去jusco的时候常常会跟爸爸还有妹妹玩这个游戏的。
然后啊我跟妹妹是站在机器上面投篮的,别人在看的话我们也没怎样啦就玩而已嘛XD。
那时候啊都是要用双手才能拿起篮球然后很吃力地丢进篮筐里面,更多时候是丢空的。
隔了几年没有玩,长高了很多,现在可以用单手投篮了,好强大!
我跟Aizam比,我知道在高度方面有点不公平,但我还是赢了他 >:D
终于有一项可以在他面前自豪的一技之长了!哈哈哈

Ammar~


糖果机。
其实在这种糖果机面前不用给钱地绕来绕去,
是可以占一点点便宜的。
就偶尔啊,那些机器会撞出一些糖果,然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你就迅雷不及掩耳快马加鞭快如爆肛(什么东西= =)的速度去拿那些糖果。
我们就试过好几次,捞到整个手掌都是。


在糖果机面前的suchi。
虽然看不清楚五官,但她有没有很像华人?其实她是马来人来的,是aizam的表妹。
我会这么问是因为feli的父母很在乎马来人的数量 。_。
如果马来人多过华人的话他们就不让我们去了 :(
于是乎aizam就帮我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说suchi是华人,因为她长得很像嘛,
这样一来华人和马来人的数量就平均了,4对4。
哈哈哈哈,可是就怕这个谎话讲不了多久他们就知道suchi是马来人了 -.- sheet


围在糖果机前面的女生,她们在用她们的十块钱,
努力地捞糖果和娃娃。。


用了十块钱,捞了那么多糖果和娃娃。
可是老实说,十块钱能够买到的糖果,不止这些咯,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但还是很爽,超爽,无敌爽 XD
也许是用努力换来的东西,那种魅力是很强大的。


Aizam和Nadhirah的哥哥。

赛车游戏。
很久很久都没有碰这个游戏了,犹记得上一次碰好像是跟feli他们去Subang Parade的时候。
现在在街上看到游戏场都懒得进去了,原因是要花钱,还有就是整个缺乏了兴趣啊 :(
那么长时间没玩,技术和成绩也跌了,以前都在第一第二名的,
跟他们那些那么强的对手玩,我的名次都不可否认地跌倒第三第四名了。
哈哈,如果还有跟他们出来的话,我一定要很努力地玩,击败他们XD。
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哈哈哈。


跳舞机。
这是我第一次玩,是在Aizam跳到一半放弃之后我看没人上去我才上去跳的。
可是太多太多拍子了,我跳没到十秒又跳回下来了。
一直踩到界外去,踩不准 /______\。
还是留给那些节奏感超强的人去做吧这种壮举。


哈哈哈,那天我们一起在Sunway的故事大概就是这样吧。
可能Pelapis比赛过后我们还会再约一次,到时候不晓得去哪里,
但希望还可以更加疯一点,多累都没关系。
话说12月要到了,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十六岁以下青少年赛要到了。
我们大家都在努力训练。哈哈哈。

之前在留言那边啊看到乌龟问我怎么和友族同胞相处得那么好,
我说,每天都见面、交流,感情可能不好吗?XD
时过境迁。
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了解到了解,很庆幸能够跟他们并肩作战。




Selangor射击队加油 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