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当我们Train在一起!

11月4号那天啊我跟一个名叫shirley的朋友一起去training,
她是我学校的学姐,高一的,我们是透过fb认识的,她对枪有兴趣,
然后我就介绍她过来这里,就这样认识了彼此,有共同话题嘛。
那天是我们第二次一起training,从早上一直练到下午,超累的,但也很享受。

那几天啊range空荡荡的,就几个新伙子,
其他老的都去了槟城参加pelapis kem,就我一个人在这里练,
在fb看到他们在那里的合照心里就超羡慕的,
自己也很想去啊,只是名字是国家体育理事会选出来的,不能加减名字了,
入选人中也充满了很多矛盾,无论他们看的出席率或者成绩,我都被夹在中间,
理应名字应该是在里面的可是我没有,
于是乎算了。接下来12月的pelapis比赛,努力去证明自己。



好,把话说回去当天的training吧 :D
当天只有几个人,我和Shirley、Ben、小晴还有Delaila,还有几个不具名的新人。
训练了差不多几个小时候,我们就坐在一起聊天,
还拍了一张有Lomo效果的合照XD :


白帆布校鞋是Shirley,
有“Fashion”字眼的是小晴,
黑白的是Benjamin的,400多块的球鞋哇塞o-O
全黑的是我的啦~

当时Shirley从我的相机找到一张两只猫做爱的照片,
我们就笑翻了啊,那照片是我在Feli家看到然后拍下来的,做得好激烈 -.-
小晴就说不要破坏她对猫的印象,她很喜欢猫的,
然后我就衰性子啊一直扮那个猫发春的声音,整个training过程都不能好好专心,
owh不过真是他妈的好笑 = =。

这几个小时跟junior混在一起会觉得很开心,
毕竟每天被教练push的那种训练,跟强大的senior站在一起比较,真的sien了,
而且他们之间的事情很混乱,每次面对他们都必须有一种自我保护的感觉。
反而跟junior在一起玩,可以有什么就讲什么,不用计算他们在想什么,
也不用担心他们会在你背后打小报告,那种开心很久都没有试过了。





到了下午,只剩下我和Shirley两个人在range,
反正没人嘛,于是乎就开始来乱了 /_\
我们那时候都有些倦意了,就把几张椅子排成一条直线然后睡了一下子,
我拿五张(真是打肿脸皮充胖子,自己没有那么高还要拿那么多Orz),Shirley三张。
醒来之后有些精神,Shirley一时兴起拍下了我这张久违的扑街照XO:

如果那个脚放下来的话应该会更好看XD


然后啊我们就开始训练了,当然训练当儿也有忙着拍了一些照片,
纪念我们当天有多人真的状况XD 

我觉得我把这张角度抓得超美的,身体线条超苗条的,
可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她一直说拍到她很胖 /_\
hee hee

这我啦 :D 虽然有点别扭的感觉但我超喜欢的!!



竖拍,看起来又没有比较高?XD
*老实说她侧面很漂亮一下!

之前啊就拍过几张training时候的照片,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这张是最新的状态~有没有玉树临风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感觉?哇塞XD



Weee我和Shirley的自拍照!
在自拍方面来说我不是高手,我很少自拍,倒是跟别人拍的话比较多,
Shirley就很擅长自拍了!如果你去她的blog的话没一张照片的角度都抓得很准。



过后啊我们想说拍一张两人一起training的状态,
那时候其实已经来了一些家长和孩子,教练也在忙着教她们,
不好意思叫他们拍。
于是乎就看到了后面对着我们的桌子,天助我也,
就把相机放在上面,set timer:
NG = =
放大的惨片 -。-

这张成功!
有神雕侠侣并肩作战一起对抗恶魔的感觉XD

当天的training大概还蛮开心的,
其实还有几张自拍照,只是关于形象问题我没有po出来XD。
能够认识到shirley我很荣幸,
学校里面当初只有我一个参加,现在有了一个伴,
我们可以每天在学校一起跑步做运动,
成绩一定会比之前孤军作战来得好。
我们也说好了明年要很努力很努力地拿多多奖牌丢学校!
学了一年多只拿了一个奖牌,有点malu *_*
但毕竟我起初是因为被逼着来的,今年才真正培养起那个兴趣懂的自律,
所以有点迟了。
再说我也是个很懒惰的人,运动坚持了几下就没有继续了,
现在有一个那么强大的二四节令鼓女神的督促,哪里还敢懒惰XD。
为我们2013年加油!!


还有




干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这是今天training时候我们打赌,
如果她拿80环的话我就用女生的声音喊非礼,
如果我拿90环的话她就要唱《忐忑》,
过后我真的拿到了90环!XDXDXD

“我可以不要唱《忐忑》吗?”
“好咯酱你就拿一个汤匙跟两个鸡蛋自拍XD”

因为昨天她朋友叫她拿叉子拍照啊,就学咯。
她真的很敢耶就这样拍了 o_o
老实说超可爱的!!!
好吧,下次如果她拿70分的话要我做什么都愿意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