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OMG世界末日要到了我要赶虾??!

关于世界末日这种传言嘛,其实我早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懂了。
当时啊忘了我要在google找什么资料,然后无意间点到关于世界末日的文章,
文章就说2012年12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再把末日形容得超恐怖的,我害怕得要死,
什么被火烧死被冰冻死、卫星撞地球外星人入侵、水晶头骨的故事等等等的,
最主要的是它说21日接下来的三天人类有三天是看不到太阳的,那几天会死很多人,
进入三度空间,同时也会有很多人存活下来。

nehh我都会背了leh -____-
那时候我还问我老师关于三度空间啊世界末日的事情。
怕了几天过后,我就想说哎还有那么久到了再说吧。
转眼之间今年就是了。
还12月了咧。

在fb上一直都看到很多人转载关于世界末日的文章,
可以看的出很多人很怕死很恐慌,可是我没在怕(我是一个很怕死的人),
不懂为什么,可能就是看太多这种文章了,那种害怕都习惯了吧。
再说看了《2012》那么荒诞的戏过后,我就觉得这种三天见不到太阳的事情只会发生在西方国家,
你说,我们处于赤道,地球又不可能会停止自转,可能会没有阳光吗? o_o

再说,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了,那些政府规定下来的2013年的计划是什么?
2014教育改革大蓝图又是什么?
大选都还没到,到底是国政还是火箭党赢?他们一定死不瞑目的。
2020宏愿又是什么?(好像没有了,变成了1 MALAYSIA -_-)


好吧,我想如果没有发生世界末日的话,地球没有暗下来的话,
我想那个谣传世界末日的人一定会被人从北极追到来马来西亚再被丢进海里喂OSAMA。



好吧面对这么特别的日子,虽然我本身不是很相信,
可是这种很难得特日子总要配合配合一下XD
来说说看在末日之前我想要做的事吧。
其实我这个人真的真的真的很简单而已*我认真地说
在临死前,最想做的事很简单也很幸福。。。







躲在衣柜里吃自己爱吃的东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哈哈哈光是躲在衣柜里就综合了我怕死的个性XD。
我本身就是一个很爱吃的人,虽然吃不多啦,
但是以前小时候都不怎么吃零食的可是今天却一直狂吃,咬在嘴里脆卜卜的很爽。
而我最大的优势就是怎么都吃不胖,所以我要吃什么都行不用去避忌。。
跟小孩子一样,零食、糖果、炸鸡、薯条、汽水,我什么都爱。
能够饱着死掉,总比饿死来得幸福不是吗? 8)
死而无憾。



跟自己暗恋的人说出我喜欢你,
跟自己最近距离的朋友说我hoot你,
跟自己最爱的家人说我爱你,
把以前放在心里的话讲完出来,也最幸福的事啊。

我这个人是一个有点孤僻的人(反正都要死了,我不介意把我的衰也讲完出来:x),
你不要看我好像很幽默很会讲笑这样,其实我不是很会融入团体的,
有时候会很想要一个人,可是矛盾的是我很怕那种寂寞的感觉,
尤其是寂寞的时候看到别人身边有朋友,我会巴不得马上找一个人来陪我,
我不想变得那么另类,可是我又不得不承认我是那种在团体生活里面很容易被忽略,
很难拥有共同话题而且很容易让人变得无言的人 -_-
所以很多时候很多话我都宁愿放在心里找一个适当的机会在fb说或者text给那个人算了。

我不善于交际,但是我很希望我可以改变自己去融入团体。
如果不是我接触了射击的话,我想我永远都会是一块木头,永远都只会长高而不会改变。
射击让我的社交圈子变得很阔,当然同时也让我懂得了社交的技巧,
如果没有社交的话,当你遇到需要别人帮忙的事情时,就比较麻烦了,做事也比较吃力。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有很多话还没有跟父母、朋友、伙伴,还有喜欢的人说的。
其实我很爱很爱我的父母,只是我个性内柔外刚,总是把自己表现得很强悍,
很多时候我是感受到他们爱我的,只是要面子嘛,就不敢和他们说,
跟他们之间就是没有那么有亲切感,反而有一层隔膜就对了。
于是乎我就在这里对他们说吧,很简单的一句。。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跟朋友。我是那种很容易给朋友添麻烦然后要朋友帮忙收拾残局的人 -_-
今年他们帮了我很多,真的,不管是射击队友还是学校的。
在学校里,不管是去哪里我都有朋友陪着,至少不是那么寂寞的,
在射击队里,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身边总会坐着想要和自己一起奋斗的队友给自己加油。
当下感受会很理所当然,但现在用心体会拥有朋友其实是一件很窝心的事。
谢谢你们从以前到现在不管我怎么个人主义还是固执什么的都没有离开过我。
我很希望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到了以后毕业出来,结婚以后的聚会,
还可以跟你们一起合照,比较一下当年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究竟老了多少。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可以用锁头锁住那些走进我生命里的人,
我想把每一个人都努力记住,不想要让他们走出我的生命。
可是生命就像一条街,有人来,就会有人离开。

我的记忆力很差,对于朋友的名字,时间久了我就会忘记了,
我只希望这段时间可以延长,有多少就多少。


给我暗恋的人(我暗恋的人伤我最深~~~ T.T)。
到底喜欢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还是把你跟好感混淆了。
要在世界末日之前跟你说心里想要说的话是不可能的事,我们还需要时间去相处去了解,
以前的我就很单纯的以为谈恋爱就是牵手抱抱亲吻那么表面而已,
可是今天我想要的伴侣是可以一直走下去,不分手,给自己一个依靠、牵挂,不要那么咸鱼。

我很希望的是,
我很喜欢,爱你,你也很喜欢,爱我的人。
可是要遇到这种人,谈何容易。
我不希望我们之间会因为种族或者是年龄的问题而拉远。
如果世界末日那天过后还可以看得见阳光我会跟你靠得更近。

teeeheee :p
我知道很肉麻可是我要死了请外星人在我死后帮我把这段文章传到卫星系统再播给全球 ...LOL



跟自己今年得到的最后一面奖牌奖牌死在一起,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其实在世界末日之前我的最后一件心事就是希望在今年的Karnival Remaja Kebangsaan 16岁以下青少年射击赛拿到一枚金牌。。
为了这枚团队金牌我真的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当朋友知道我分数比训练还差的时候,
他也说看到我很卖力地训练,可是没想到分数会掉。
可是在比赛的状态跟训练的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更何况我的第一枪就7环了,
一直到差不多比赛结束时才完全进入比赛状态,发挥了训练应有的水准。
如果不是有些系列分数低的话,我想第五第六名不是问题来的,毕竟这次很多强手没来。


虽然在个人方面不如我所预的进入决赛,只排名第九,跟第八名仅一分之差就闯入了决赛,
但是在团队方面多亏其他两个很强的队友,我们才以29分之差领先马六甲队夺得金牌。
(其实在这里我河南双的是最后一个系列我分数最高 -_- 其他系列他们的分数都高过我)。。




关于自己对这次比赛的心得和发生的事情我之后再说吧,因为我离题了 -_-
总之呢这一面金牌了了我今年的心愿。。。终于有了一枚金牌,而且站在赢家站台上的感觉是很美好的。。
能够和自己的奖牌一起死掉,我很甘愿。
因为今年我没遗憾了。

^^


当世界末日真正要到了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到其实自己还有很多话还没对很重要的人说,
也有很多事还没做。
人总是要到了最无助的时候才会觉得自己很渺小。


也许经历了那天过后,我才学到什么叫把握当下,怎样才叫做幸福很简单。

1 条评论:

angelaaaas♥ 说...

You deactivated your account? Now I only knew. I'm sorry 'cause I didn't on my computer these days. And, there's too much things happened on me these days. Urmm, when will you activated your account again? I got lots of things to tell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