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初中最后一天的故事(二):合照

上一篇故事在。。。这里 8)。

对不起因为我懒惰的缘故,这几个月有很多很多的posts我都是放了图片然后就拖到现在才肯去写的。

11月3号那天是我们学校毕业典礼,也是我们今年最后一天上学。其实这天跟平常没什么差别,我们没有穿西装来学校参与毕业典礼,还是跟平常一样的校服,然后很多人都带了各自的相机手机来跟班上同学拍照留念。

下面这些照片都是在下去礼堂进行毕业典礼之前拍的。初中最后一天听起来是很感慨的日子,因为明年我们要换上长裤了 :(。于是乎这天我把一件很cacat了的短裤拿来学校给每一个认识的人签名。他们都觉得很惊奇 -_-。这个kiu是去年在麻雀的部落格看到他们初中毕业那天在某人的裤子上涂鸦才想出来的。


siao长,家敏,孤独的风中一匹狼书峰还有我 :p。

siao长和Sophia。

家敏和Sophia。




曾经两三个月的裕霖。
我会双手交叠是因为她那时候也是摆出这个姿势,只是快门被按下前一秒她换了pose zz。

回想到我跟她的过去我觉得蛮好笑的。我是在被老师安排换位之下才认识了裕霖。裕霖的功课很好,尤其是数学,每次我的作业有需要订正的时候她都会帮我写。她的男朋友从年头到年尾,从我坐在她隔壁到我再一次被换位,几乎每个下课还有早上上课铃声响之前都会来找她。裕霖有大概跟我说过他们之间的故事,在一起一年多了咯。不容易。

其实在我刚跟裕霖坐在一起的时候她是一个很名副其实的乖乖女,就是不会在课堂上捣蛋啊偷吃什么的。可是有一天上课时,忘了是在什么情况下,我们两个开始了偷吃这个习惯。有时候是糖果,有时候是饼干等等的。她本来很抗拒偷吃这种习惯的,对她来说是不好的,可是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嘛就像毒品一样难以自拔XD。有一次我从家里偷偷带了一罐薯片去学校,升旗典礼过后的班主任时间,我们很光明又不算很正大地在班上偷吃薯片,还分给左邻右舍叻。哈哈哈哈哈,可是班主任都没发现到。我们就一直吃吃吃,吃到空罐为止。

现在她跟我说她变坏了,都是我害的XD。我觉得还蛮光荣的,她的意志力很强,我的影响力也很强,只是没想到我很强的影响力征服了她很强的意志力。clap clap

偷吃这个习惯我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有了 -_-。你知道的啊,上课时间很长,肚子消化速度很快,很容易肚子饿,肚子饿了就想要睡觉,没办法之下才拿东西出来吃的。。(虽然有时候是吃爽贪刺激啦 xP)。当然如果被老师看到的话就算是不好的行为了喔,要吃不要给老师看到,要尊重老师。。。LOL

家敏,裕霖,siao长和我。


左拥右抱?哈哈啊哈好owh我真幸福。
沈佳仪和林玮韵。

沈佳仪真名叫胡嘉仪,只是字眼上还有姓氏的差别而已。年头的时候她就坐在我前面,她还送了我一张生日卡,卡上还写着“座位前,座位后,男孩女孩约好了上课不准睡觉的规则”,你可以看这边。还好她不是坐在我的后面,要不然我可能会被她用笔duk到衣服穿洞。哈哈哈。我和沈佳仪初一的时候就同班认识了,没想到今年又会同班。犹记得初一的时候她总是凶巴巴的,很多男生很喜欢挑衅她弄她发脾气然后她最擅长的还击方法就是去mit人家手臂 -_-我kena过,差一点整块肉掉下来(其实只是红肿而已啦xp)。今年的她和我初一认识的她变了好多喔,脾气变得很温顺了,幽默了,最重要的是mit人的力道也大减了。。

玮韵是我到了下半年才真正了解认识然后作为好朋友的人。我们初一的时候就认识了,透过合唱团那个活动。她是一个很文静的女生啊,但是跟她熟了之后就不这么说了,她很喜欢KPOP嘛,每天和沈佳仪还有nima他们一起聊KPOP的事。而且她很体谅人也很帮人的说。她跟nima、靖萱、裕霖、沈佳仪、阿萱是一gang的,跟我那一gang混在一起就变成了一个大gang。毕业典礼那天、统考过后、PMR过后和拿了成绩那天我们都十多个人一起出去,都玩得很开心。我们唯一一起看过的一部电影是最近才看的《金童玉女》咯,如果不是她推荐的话我想我也不会无端端去看本地电影。啊哈哈。有机会的话再一起出来我。


我和晨曦。

我们在初一的时候就认识了,初一的时候我去她的班找人嘛,过后在fb聊聊一下然后就这样认识了彼此一直到今年年尾她都坐在我的前面。


那时候他们在搞全家福的照片,你有发现到全部人都是站着的只有两张椅子吗?你可以说坐着的是父母,其余那些站着的蹲着的都是儿女吧。哇这家人真幸福,造人能力真的有够强大的XD。哈哈哈哈哈。

nah,这一张图,Nixon和Ah meow,两个都很委屈的样子可是Nixon喜欢Ah meow两个人在班上来往得很亲密并不是一件很出奇的事了。每每有空的时候nixon就会去找ah meow,每次都面对面坐着。Nixon就是很潇洒这样,ah meow在做功课他就教,ah meow在跟朋友聊天他就参话题。哈哈哈。“有一种爱叫死缠烂打”准没错啦 -_- 只是放假来得太快了Nixon还来不及告白。。

二奶Sophia!!!好啦开玩笑的 -_-


人太多,谁是谁我就不介绍啦。

坐着的一男一女是书峰和Elle。他们之前在班上传过绯闻,书峰喜欢Elle,不懂Elle喜欢他没有?kekeke。很温馨的一张全家福喔。哈哈哈。话说Elle的笑容真的几漂亮一下的 xp。

哈哈哈,又一张全家福,gugu和晨曦。这家人很幸福,全部都是男丁,不怕没有香灯可以继续啊。

哈哈哈有高大威猛的俊先可以当建筑工人,很像大雄的子健可以客串好莱坞多啦A梦,很有明星相的文谦可以走进娱乐圈,曾经有过肺积水经验的John yap可以当很有名的医生,很像Bruno mars的Azhan可以去录音出专辑了,最好是搭上歌声超有磁性的潘俊良,这样一来专辑一定大卖。Nixon泡妞技术层出不穷,很会逗女生开心,以后一定是第一个结婚的人,生出来的孩子一定也和他一样想象力很丰富。还有可以去拍twilight续集的黄书峰,每次都说自己是孤独的风中一匹狼,Jacob这个角色给他准大红大紫。

哈哈哈哈哈。前途无量后代无穷啊啊啊啊LOL -_-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有很幸福很真挚的感觉,每个人都笑得很灿烂。

看,左边第二和第三个女生,祖儿和晓恩(后面的gugu还帮她弄一个恶魔角出来,很搞笑LOL XP)。另外一种感觉就是站在中间的sophia像是万人迷这样,全部人围着她一起拍照。哈哈哈。很喜欢这种在一些人准备好了一些人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拍照,那种画面很真实。



siao长,家敏,班主任何老师和我。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老师站我隔壁嘛,我就跟她说老师比V啦。她跟我说她没有比过V,我当下就砸到,那你的中学生活都没有拍过班级照或者其他照片吗?然后她摆出来的V。。真的。。好特别喔。哈哈哈。


每天走在一起的gang,实际上应该是六七个人的,还有镇华、cwx和KCL。照片里是泯豪还有峻尧。

泯豪是下半年才调来我的后面的,自从他坐我后面我上课都不能专心啊T.T他一直kakacaucau,然后我又还手这样,哈哈哈哈。每次在KH室我们总会特地去洗手然后把湿湿的手掌印print在彼此的衣服背后,说这是Body Glove。哈哈啊哈哈。

峻尧嘛,我们是透过工作才更加认识彼此这样的。我们本来说好了要在毕业典礼那天看那套新加坡戏《我们都不完美》可是最后唱K出来他们都要走了于是乎就没有看到T.T好吧现在我从网上下载来看,可是比起两个人坐在戏院好像少了几分刺激这样。

我们这六个人每次KH节都会坐在一起的,然后老师只规定说一张桌子最多只可以围五个人,每次总有一个会被踢出去跟别人坐 :( 我就是过来人咯。


那一粒蜜瓜也是我们班上的一份子喔。XD



"You feel I feel, you bleed I bleed, you cry and I cry
We sleep and dream
Sometimes we're sad, sometimes we're happy
You breathe I breathe
We love, walk, talk and we smile"


初中毕业前很活泼的班级照。
老师总是笑得很腼腆。
我在哪里我在那里?:p

1 条评论:

凯瑟琳 许 说...

所以是国民型中学吗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