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我走啦,不要太想我。。



亲爱的朋友们,

当你们看到这一封信的时候,我想我已经不在这里了。。。

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流浪。

这次我做了一个很仓促的决定,就是把自己的面子书关掉。

没有那么疯狂地写遗书道别,也没有公告天下说我要离开了。

也许,就只有跟我很熟悉的几个朋友懂而已。

常听人家说啊,离开之前写下一篇道别的故事,

是给自己离开前最好的一个交代。

至少我不是无声离开的。

不要太想我,我会回来的,又或许不会。


爸爸妈妈,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面,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喔,晚上爸爸记得要帮妈妈盖被,不要着凉了。妹妹,记得要帮妈咪做一点家务,减轻她的负担。。不要整天顾着玩电脑喔。




小溪,你说过的,我答应过你会回来找你,但我可能不会。不会找你。因为我可能拿不到你希望我拿到的东西。可是要记住喔,要做修女,有修养的女孩,不要笑太大声,你不是forever alone的,你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人追你。要等我喔。要祝福我走得很好喔。

朋友们啊,能够认识你们,甚至跟你们同班,我真的很开心很荣幸。毕竟能够遇见一个人,一个好人,是前世修来的福。今年跟你们同班下来,为我们的班,我做过的事好像真的很少而已,甚至代表比赛得过的奖牌,也只有一个。。。所以我决定要发奋图强,为你们争光。。。

队友们,今年能够认识你们,跟你们共赴每一场比赛,是我15年来最幸福的事情。最难忘的就是跟你们一起到处去的日子,那些无忧无虑,想说什么想做什么都可以的日子。虽然我们的肤色不同,但是我们的相处还是那么愉快。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偶尔虽然会有一些小误会和摩擦,但我想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一起努力练习的话,下一次的SUKMA我们会做得更棒的。。一起加油!!还有这次的比赛。


在这个没有面子书,又或许没有wifi的世界里面,我想我的睡眠是不会被影响的。我不会挂念着fb,更不会想要去上网,只想要专注地去做好每一件事,让自己,在今年不会留下任何一个遗憾。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了,我想,是时候做得更好了。

希望一个星期后我打开面子书,可以给我消失一个星期的事情做出一个很棒的交代。


KARNIVAL REMAJA KEBANGSAAN, SUBANG

我来啦 8)
!!!!!




我只是去比赛而已啦 ^^
我是怕那边酒店太烂,没有wifi,所以才在出发前写这一篇post,
跟你们说我关掉面子书的原因。。
我是真的很像尽全力把每一件事在今年世界末日前做好。


以为我自杀?choi!

祝福我吧。

9 条评论:

林欧美 说...

哈哈哈哈,这是哪门子的幽默啊!xD
好啦,papaya,加油,祝你比赛成功^^

Caelyn 可箖 说...

我以為你受了什麽刺激要離家出走.....==

Yee Ling 说...

我快吓死了 orz
祝福你哟 :)

Willy Wah 说...

妈的。。。真的被你吓到!
好啦,祝福你!好好努力吧!

Lynn 说...

=。=。。。以为你要死了...

Katharine-粉恋 说...

木瓜我严重想扁你=3=!!!!

诗璇 说...

我刚开始看时还真的以为你要自杀呢~ XD

Yueyin:) 说...

哈哈哈哈哈,竟然寫到這樣我還以為你什麽事情。
好啦,祝福你:)加油啊!!:D

舒心怡人 说...

咳咳,看了你的博文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我以为你要去荒山野岭修行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