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Karnival Remaja Kebangsaan SIRI Subang - Day 1: Part 1


#我们州的集中地点在这个布条后面。


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Karnival Remaja Kebangsaan SIRI (简称KRK),在Subang这里举行。这个比赛是和其他一些运动项目同时一起进行的,有射击、举重、羽球、跳水、游泳、体操。这个比赛是16岁以下青年赛,跟马运会差不多,只是运动项目少了一些而已。每一年每一场KRK都由每一个州属轮办,上一次KRK是在Pahang举行,六月的时候。

 为了这次比赛我和队友们都很卖力训练,毕竟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了,每每在自己很累了就快坚持不住了的情况下,我告诉自己,只要我把某个步骤做完,我就是世界冠军LOL -_-。我知道很可笑可是这句话总是让我成功完成每一件事,超有成就感的,不知道我当了多少次世界冠军?哈哈哈。


第一天(10/12星期日)

。这是第一次,比赛在这里举行,而我们却也是住在酒店,一般公开赛我们是住在家里的。能够住Hotel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因为我们这里的射击场是全国的核心,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在这里举行,所以我们出游和住酒店的次数是很少的。这次能够住酒店真的很难得,我很喜欢住酒店,因为可以跟队友睡在一起,培养默契和感情。
                              
这次比赛项目只和10米场地有关。男子10米气手枪就有我、Tong TatAizam;女子10米气手枪有HidayahNajaaCheryl;男子10气步枪是AfiqThaneis还有Jordan;女子10米气步枪是NadSyahirah还有Jihan,共计12人。候补是LeeFeliciaFelicia缺席。

这天,我们在射击场地集合,训练后大概中午两点多这样,巴士载我们前往Shah AlamCarlton Hotel


这是接下来每天负责载送我们的巴士。
每次我们出游的巴士都不一样^^
顺道一提,SELANGOR SHINES是上届SUKMA我们州的主题,这一届是SELANGORKU。







巴士上的照片。少了两个人,但我们还是很兴奋。



这是Carlton Hotel的外貌,Google图来的,
因为那几天没有拍到。


哈哈,去到那边把行李拿下车准备要推门进酒店的时候,大门自动打开了,
但那扇门不是自动门而是那边的服务生帮我们开的,
那时候感觉自己像是大明星,第一次有人帮自己开门哈哈哈。

这些我们抵达Carlton Hotel后等待check in时在Lobby拍的照片。。。

这是柜台。
他们的员工都很友善的说,有时候他们很空闲你也可以过去和他们聊聊。
如果你遇上问题有点棘手的时候他们也不会不耐烦的。


我们在这里无所事事地等Abang Boy来替我们分配房间,
房间3点准才可以check in,我们两点多就到了,其他运动员在三点多这样才到这里。



我和Nad。


可爱羞涩的Syahirah




Najaa





Thaneis。
戴酱大个耳机很yeng咩???!LOLHAHA


TongTat,我和Aizam
10公尺气手枪的三个男将xD。

Thaneis,Tong Tat,我和Najaa。


Najaa和Nad


Aizam和Najaa。


Tong Tat、Aizam、我和Najaa。



Afiq在玩Tong Tat的Pad。





菩萨下凡。
ISSH TongTat没有帮我拍到我另一只手拿着花瓶 -___-


我要为人间增加温情,为雪兰莪射击队增加神力。。。。。哈哈哈哈LOOOL XD


Aizam玉树临风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样子。哈哈




Aizam和Najaa。



Hidayah、我、Aizam和Najaa。



Carlton外面的风景还蛮漂亮的,太阳也不很猛烈,天气很和谐。
于是乎我、Cheryl和Hidayah在这里拍了一些照片 :D。。

Cheryl


Hidayah



我好像flying chicken OMG O_O




我和Cheryl。



也是之前网路自拍很流行的一个pose。XD



我和Hidayah。




我和Hidayah。哈哈欸这不是年头的时候很流行的一个pose吗。哈哈



抬望眼,仰天长啸。。






Abang boy来了,和举重队一起来到酒店。
然后他替我们分配房间,
分配结果是我们全部男生和女生一间房,另加一些其他项目的运动员。
女生的房间我就不懂了,但是我们男生房间除了我们六个男生以外还有四个举重选手。
不懂他们是怎样的leh?


某个表情很杀的举重选手。
嗯,他们应该是很杀的室友。哈哈哈


第一天的故事待续。。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