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Karnival Remaja Kebangsaan SIRI Subang - Day 1: Part 2

Part 1



我们起初以为只有我们射击运动是住在这里的,过后见到其他运动的选手陆续到来,才恍悟说原来我们全部运动的运动员都聚集在这里。这让我想到SUKMA的时候我们同住在POLISAS的日子,那段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但是超难忘的。这个更死只有四天那么短时间,我怕我会更加舍不得啊最后一天的时候T.T

我们的比赛星期二开始,本来我和Cherylplan好了晚上要去那里附近的Tesco买东西和跑步什么的,因为我们以为去到那边是让我们一直享受到星期二,没想到第一天晚上雪兰莪体育理事会就安排了一系列活动给我们这些运动员,认识彼此之外也可以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增加为州奋斗的士气。

去到2楼,我们住的是酒店没错,但是房间是asrama来的,就是很多人一起睡,然后房里很惨没有厕所要用公厕(这让我很不习惯,毕竟以往都冲惯了热水,像上次在SUKMA这样我洗冷水洗到我一直尖叫的场景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了-_-)。我们抽到201号,跟一些举重选手同房一天,接下来就分开了。


Tong Tat + Thaneis + Aizam = 1 Malaysia XD
话说如果你不看Thaneis的身体,看那个头而已,你会看到他的头好像影子那样贴在墙壁XD。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一直拿他的肤色来开玩笑说看不到他看不到他。哈哈哈
我们来到这间房的时候很兴奋地丢下行李然后在一排过去的床上活蹦乱跳,
啊哈哈啊哈这里比SUKMA住宿好的是有冷气欸T.T,感恩上帝。





我们和举重选手同房的这一天,他们比我们迟一点进来。他们一进来就好热情地跟我们握手称道了,我们好像老朋友那样一见如故。

在他们进来之前,我们射击队在华人方面算是占了优势的,会说华语的Thaneis,还有我和Tongtat,房里只有Aizam和Afiq是马来人。但是那些举重选手(清一色都是马来人来的)一进来之后我们华人的比例突然被压了下来,本来3/1变成了3/10 = =


在整理行李的体重选手。
穿着红衣那个好像才12岁罢了,他们全部年龄都小过我们但身形就是比我们高大魁梧。


然后我们就跟举重选手玩起扑克牌。
我在一旁玩电脑edit 照片,没有玩。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就是完全不想要。
到两晚这样我才跟我的队友他们玩。





Danish 。
他没参加比赛不知道来这里干嘛。


Tan玩Dota。
玩到macam yes这样喔,可惜酒店的wifi被雷公劈到,出问题了。
不然我向我们可以jekchao一下的 XD
可是我好久没玩Dota了不懂技术有没有退步。哈哈


正在用Tan的电脑玩Left 4 Dead的Aizam :p

我们都在床上各做各的事。
还有一些举重选手光明正大在那边看A片leh -_-
还隐隐约约听到声音那种。。






刚好我在比赛之前下载了很多部电影来看,想说在这里没有事情做的话可以看看。
那时候我们看了《Paranormal Activity 4》、《TED》,还有《那些年》。
但是三部影片我们都是跳着看跳着看完的,没有完完全全顺着下去看完的,
尤其是Paranormal,直接跳到后面去看XD

看《TED》的时候,那位穿着白青色衣服的,是我^^。


至于《那些年》嘛,我们没有看完整部戏,
10几分钟时间,我们都一直在重播勃起跟柯景腾打飞机那一幕= =。
因为那些马来举重选手不会听华语嘛,所以他们没有看完整出戏,
而且柯景腾和勃起打飞机那一幕他们也是后知后觉才懂的,起初他们以为是上课无聊没事做在那边弹吉他XD
然后当他们知道那是打飞机之后,他们就觉得这个动作很新鲜,
然后一直重看一直重看,一直到勃起被老曹用橡皮筋弹到,“啊”一声出来,
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xp


看得很入神 o_o







他们还在我们的房间玩摔跤leh,因为这次比赛有摔跤项目,他们看了就跃跃欲试的说。
拍了很多打到很激烈的照片,但我只是放一些比较装腔作势的,免得有不良意识存在。
哈哈。


Azh rye和某人的对打。
本来还有一个人在旁边的,后来删照片的时候刚好删掉了 :o


Azh rye算是我在这个比赛里面认识最久的朋友了。
但是赛后就没有联络了,昨天miss call了我一次,应该是不小心按到的。哈哈。
能够认识来自不同运动项目的州手,还蛮幸运的 :p


至于和Azy rye对打的另一个人,我们只聊过几句,我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懂。
他是好人啦,只是太活泼了,我们channel不同。哈哈哈
Azh rye是属于温顺型的好男人啦,我们channel都一样。
本来最后一天要通宵跟他聊天的,只是我们都太累了,所以就回房休息了。



这是无意间在走廊上走走的时候看到然后拍下来的壁画。

用保丽龙切下来然后上色的,很创意而且也很环保。。

Shrek的老婆。哈哈哈。


这是spongebob里面的龙虾吗?



性感女神的轮廓。


一棵呼吁我们爱地球的树 :D



然后就去走廊的窗口边看看shah alam的夜景是怎样的。
本来想要把这些很浪漫的画面很清晰地给拍下来,可是怎样对焦呈现出来的都是光晕,
所以就干脆拍下了这些光晕。有点模糊,可是很浪漫 (Y)

这是傍晚七点多的时候,天空很蓝很蓝。
这样拍过去有种天空很宽阔的感觉。
如果再加上一些极光那会更好 A____A
不要傻了:/




这是十点多的时候拍的。
不知名的远处每天晚上都会有三盏聚光灯照来照去,
有时候没事做就会站在窗边,眼睛跟着它们的方向跑。哈哈

在同一个地方拍的。焦距不同而已。
我觉得这一张最漂亮,光点很清晰也很集中 :p




大光圈。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清晰的夜景。
还有站在窗边吹着冷风的感觉。
在家两对面都是住宅区,再也找不到这种感觉了。

^^


下一篇是我们晚上在视听馆和其他运动员一起玩游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