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我们终于熬过去了!!——今天成绩出炉了喔 :o

哈哈哈,这是小溪拿了成绩的感言 >> 我在这里喔 ^0^
我们想说要在12点之前把这篇很有意义的post写完,不然就不算是今天po了。
到了最后10分钟这样我们才开始赶时间一直冲冲冲的,
一直觉得打完了可是还是有很多漏洞。
到最后当我们打完的时候,已经超时了 :o 
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愚人节我们很有默契地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那就是扮情侣来博祝福到最后troll哈哈。
今天,2012结束前,我们也很有默契地做了最后一件很有默契也很有意义的事,
就是一起写我们今天拿成绩的感想。
我们都超时了。
但我们都把时间set在2012年12月19日晚上11点59分。
然后一起po。
很有意义对不对???!对!!!!!!


看完了我的,再看她的,我ok。
看完了她的,再看我的,我也ok。
只是你会死到很惨。哈哈哈哈哈哈 jkjkj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在考PMR和统考前后,我都很努力地在读书啦,但是还是很不知死活地跑去训练、参加比赛、玩电脑等等,就生活不会看得出有努力的迹象,就跟平常一样啊。因为我对这项运动中毒了,我不可以一连几个星期没有它咯,即使是给我去摸摸看我也很爽的。

然后啊这两项大考前后其实我没有很压力紧张那种咯,就如教练所说的吧,专注回基本功,然后要镇定地面对考试,一慌就什么都想不到了(LOL我把全部射击的技巧全部运用在考试哈哈哈哈),反而是父母比我还要紧张,就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啊。从初一到现在,他们就一直重复地说看我PMR会考什么出来,那么堕落。

OK考试过了这几句话他们还是一直重复 -____-。我服了他们。哈哈。关于考试的东西我就不多说啦。我把我的成绩po了上来。第一张图那个PMR result是因为我没有相机拍不到照片所以用画的代替,但我愿意对灯火发誓这是真的(看《家好月圆》学回来的)哈哈。

之前啊看到麻雀的部落格,她就会plan说考试过后她要干什么干什么的,看得出她是很用功的那种人,就是先用功读书考试,其他的考试过后再说。可我不是那种人啊,我是考试前后都在做同一个东西的。所以考试后我也只是去狂欢一下,然后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去训练和筹备比赛而已。


对于这次成绩,我很很很满意,虽然不是很漂亮啦那个成绩等级。
但至少这是我想要的成绩。



PMR 5A 3B。当班主任把成绩发下来给我那时候我的确是震撼了一下。5个A leh!!!!!其实PMR成绩我打底给自己3个A就够了,只是我没想到会多两个出来另外没有C(因为我的国语错得很离谱,我还以为会有C可是没有 kekeke)。其他的那些拿B的科目也在我的预料之中了的。。。所以。。hehe。。。还OK了project一行下来也是cemerlang的。。。


统考3A 5B。walao这是一个很漂亮的数字咯不知道为什么,我相信这是天注定的的LOL,3A 5B 跟 5A 3B哈哈。这可能是一种给我PMR成绩的暗示LOL *怪力乱神那边 -_- 。

看统考成绩或者拿PMR成绩之前我都是处于一种很安然的情况下的,没有很紧张也没有很期待,就很平常这样啊,成绩出炉前一晚我也睡得很好很好。直到第二天登陆自己的考生户口时我的心才开始紧张,毕竟统考的水准比PMR高很多,有些科目也在不理想的情况之下交上考卷,心难免会比较不踏实。前一晚朋友问我目标多少,我给自己 1A 4B 3C(其实这只是我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才会这么说的,当然我心里是非常不希望看到C的啦)。

可是成绩一load好的时候,我扫了一下,整个吓到,没有C就算了,还有三个A陪我lea XD。我很开心地去跟爸爸妈妈说我拿到了 3A 5B,算是不错的成绩啦对我来说。可是他们却讽刺我说应该是 5A 3B才对 -_- walao。其实这些成绩我比较意外的是马来西亚文吧,因为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的作文离题了,可是也会有A :o 美术的话B可能是因为那个立体造型害死我的吧,因为素描方面我是完全没问题的。学校朋友一听到我说华文A?!他们就很妒忌的样子XD 我也不懂为什么啊。哈哈哈哈


早上9点看了统考的成绩过后,10点多这样我就赶去学校拿PMRresult了,刚巧成绩在同一天出。在车上,我也没怎样紧张的说,倒是爸爸一直唠叨我 -_- 说什么看你考什么出来。到了学校,校门口很热闹,我们都聚在一起聊统考成绩的事情,那时候时间还早,成绩还在整理当中。

Ok成绩过后,我就跟朋友逛街庆祝啊,就是上次考试后狂欢的那一批(详情下一篇再说)。然后父母就打电话来要知道成绩了。。我知道他们很紧张,于是乎。。。

“喂,你考到怎样啊?”

“5个C,3个B咯。。。”那时候我还把这句话说到很直接很轻松这样leh,拜托啦如果我的成绩真的那么差,我直接挂电话算了还会说出来咩。哈哈哈。

“哈??!真的啊??!一个A都没有????!!!!”

我可以听见我妈妈心碎的声音。我很暗爽 -_____- XD 站在一边的朋友也吓到了。哈哈。

“没有啊。。。”

“噢……拜拜。。”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5个A他们一定不满足的,说什么你可以7个的啦。可是当我先说了很烂的成绩,再给他们看很好的成绩,那个效果就会比较不一样啦,他们就会比较满足了不是吗XD。哈哈哈哈这是一种心理战术啦喂。我很聪明对不对??!对对对对对!!!

结果他们看到我的成绩就笑开了怀,投诉没有像UPSR那时候那么多,只是还是会把一点点怨气吐在成绩纸上。哈哈哈。

可是他们后来跟我说他们跟亲戚说我拿到5个C 3个B 我就 ohhhh shit -____- 误会大了。

but who cares?我自己知道就行了啊。



对于这次的成绩我很满意,毕竟我平常考试都是B跟C之间的,很少有A,可是正式大考出来的成绩是这样,就有一种,容易满足了。我对学习方面没有什么要求的说,考试嘛尽力就好了,我不会好像去死命追究说哎哟我之前那个错很多很多 -_-,就像老师说的考完一个忘一个啊,这样才可以全心投入下一张试卷。

那些很老套的谢词要来了。。



首先要谢谢我自己,前两年的自己的确很堕落,每每来到学校都想着玩而已。但是今年可能是考试年吧,思想会突然变得比较淡定成熟一点,知道大难临头了,才开始追回以前的课业,专心听老师上课,比以前生性很多。很庆幸的是一切都不是太迟的,谢谢你自己,因为你没有放弃过去温习每一个科目,即使你知道有些科目的确已经没有机会拿到A了。你的努力不是没有兑现的。

再来就是主办单位,如果不是他们菩萨心肠地批改我的试卷,我想今天我不会有这样的成绩给自己、家人、亲戚还有朋友一个很完整的交代。有些亲戚是很看死我的数学科学会考到不好的成绩,还扬言说如果我拿到A就会给我钱,现在我拿到了啊,他们也没话说了。哈哈哈。谢谢主办当局。

还有,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唠叨了三年,前两年我不把他们的话当做一回事,因为距离大考还有很久。今年就开始听进去了咯,懂得努力读书什么的,把那些什么读书那几年其实很重要过了就是过了不能回头了。至少没有那么懒散了吧。他们考试前还买了两盒鸡精给我喝leh。可是我都没有喝到啦因为考历史前一天我很累,没有休息,喝了过后,我拿着历史课本,睡到明天,结果什么都没有读到shit -_- 就是靠印象还有休息时间跟家敏一起读到的带进考场而已。我的爸爸啊虽然他知道大考在进行中但他也知道我很爱射击,会很信任而且很放心地带我去训练。我妈妈有阻止过他。谢谢爸爸那么信任我,现在你知道当初你带我去训练,是没什么影响到的吧。

接下来,我的朋友。谢谢家敏、siao长、cwx还有很多很多人在我考试的时候都陪我一起念书什么的吧。你知道的,孤军作战的日子是很痛苦的,很容易寂寞,很容易倒下。可是一起念书就不一样了,偶尔会开开玩笑解压,背书也比较容易进脑啊。至少整个考试过程我不是一个人的,整个考试过程很有意义。还有学姐bobo,今年啊有好几次她特地留下来为我补物理数学那些,虽然有好几次都很搞笑,进了冷气房出来之后就blurblur的,可是至少她给我知道学物理很好玩的,考试的时候做得也比较顺心。犹记得考试前她还特地写了一张字条给我,叫我加油什么的。我都夹在我的笔记本里面,很珍贵的一张字条。keke。其实谢谢这些话我考试过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对他们说过,现在我在这里由衷地一个个180°鞠躬谢谢。哈哈哈。

谢谢网上这一班网友。可能会把你们放在后面,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的。从以前到现在你们都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啊,都成为了我生活里面的一部分。想要先对annkee说谢谢,虽然我们现在没有任何交集了,但是当初我12岁,即将进form 1的时候,是她教了我一些KH的基本东西,那些东西我到考试的时候还记得,KH还考了A出来。还有ziyun、cheryl等等,他们这些过来人都帮了我很多忙,给了我很多tips、鼓励等等。考试那段时间啊我的手机被扒掉了,跟朋友之间也闹出了不愉快的事情,是ziyun特地浪费电话钱打给我来安慰我开导我的。如果她没有打来的话,我想我第二天的考试心情是很糟糕的。还有考试前一天给我加油的朋友。你们的祝福让我在考场中很用得上,尤其是在我写作文写到一半,很累很累的时候。。。 :p

还有,拿督公,还有和我一起拜拿督公的朋友(碧玉、俊豪、家敏、贤敏、纤姿、宗欢、考着高三统考的umin等等)。考PMR的时候我还不懂拜拿督公这回事,直到考统考之前,正在考着高三统考的学姐说她跟朋友去拜了拿督公,很灵,考卷变得很容易,于是乎我就想说跟朋友一起去拜咯,表面上是开玩笑说考卷会变的很容易,但心里是求一个踏实,一个安心吧。如果没有那一班朋友,我是不敢去拜的咯,人家会觉得你很奇怪,老师会嘲笑你临时抱佛脚。还记得啊考历史那天我跟家敏毫无准备,就拿了水壶放在拿督公的灵台,然后继续去念书,回考场之前拿回来喝,想说这是“神仙水”,可是喝下去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水是甜的!!!!哈哈哈哈哈,谢谢拿督公那段日子以来愿意当我的精神依靠。

最后之前,我要谢谢在学校教我这16科的老师们,虽然多过16个老师但我还是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哈哈哈哈。这三年来他们都很用心地教我(虽然有些就玩玩下这样啦 -_- )但是拿到这样的成绩,主要的功劳应该归给他们。不是有句话说嘛老师是什么灵魂的工程师。如果没有老师带路的话,自己走,应该会很痛苦owhowhowhwohwohwohow T.T 有些老师表面上很严肃,可是内心却关心你关心得要死,他们只是爱面子不懂要怎样表达出来才会用另一种比较婉转比较hak yanzhang的方式来传达给你而已。他们都是关心你的。老师我很爱很爱你爱你爱你们T.T *有很马后炮的感觉shir?

最后谢谢我的射击教练 anderson :p 其实如果不是他在我父母面前帮我算命算出我适合哪一种读书方式和我是哪一种人的话,我的父母会一直很bekcek地bek我读书。再说他知道我很爱这项运动,懂我会一直来training,就叫我说考试再来不想看到我。哈哈哈我知道他是要我专心考试啦可是我还是于心不忍啊T.T。有一段时间我被父母压到喘不过气找他求救,他跟我说了很多父母角度的心态,也跟我说了成绩的重要性之类的(其实这些我都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听他讲会比听父母讲来的津津有味)。

*woah第一次一口气写了那么长一段的文字 XD



这一年在运动中,感恩拿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

这一年在考试中,感恩我拿到了8A8B。

这一年无论在校内校外,感恩有很多朋友一起陪我作战。

这一年,我想我没有遗憾了吧。


谢谢2012。

谢谢经历了那么多事后懂得了成长的自己。

还有你们每一位。

生活里的每一个小细节。

4 条评论:

小溪 说...

不用客气。=D

心琴♫ 说...

你的成绩很好了啦。加油。xDD

林欧美 说...

哇你跟小溪的感情很好叻,哈哈哈哈。anyway,恭喜你噢!^ ^

Bobo ♥ 说...

我看到我的名字哈哈 木瓜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