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Online Game这回事 :o

其实我以前是很迷网game的人来的,也玩过很多Online game。我一年级就开始接触电脑了,透过电脑课,之后慢慢掌握上网,才接触到online game。它的魅力好真的不是盖的,有好几次,我接触到那些很好玩的游戏,整个就沉迷了的说,在学校上课满脑子都是online game,怎样破关等等,一回到家丢下书包就去开电脑了。那段时间真的是恐怖时期,差点就荒废掉课业了。还好UPSR拷出来的成绩还很让人满意一下。。。。 但是经历了这些我怕了 :/

今天啊身边朋友都有叫我玩一些Online game,ftf、Dota之类的,可是我都缺乏那种想要玩的兴致,不懂为什么啦。因为每一个游戏我都是玩玩下就不玩了的,半途而废。。再说我是那种很容易被游戏控制的人,很怕自己玩了过后会沉迷,我不想要把放在运动和课业上的用心转移到游戏上面,不好。虽然他们讲到好像很好玩这样可是我要努力抑制不可以下载 -..-


我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就懂了Runescape这个游戏,这是我第一个玩的线上游戏。一直玩到小学六年级,每天都在学校跟朋友讨论这个游戏,一直比较谁的level比较高装备比较美之类的。哈哈哈。这个游戏是到最后任务作文了,等级也蛮高了,就没什么玩了,只是有时候圣诞节、复活节、万圣节等特别节日GM有举办活动可以领取特别装备才会特地开来玩,到今天我也没什么碰了 :/。我还记得我那个玩到很高级的人物名字叫sky6456,在万千来自不同地方的玩家里面交过一个马来西亚的女朋友XD哈哈哈哈哈。


好吧,第一个线上游戏比较值得提,如果接下来一个个叙述的话天亮都还没讲完。于是乎下面这些我就大略叙述就好啦。。





Maplestory是我第二个接触到的游戏。当年啊这个游戏才刚起步而已,讲真的,对于不会玩的我来说很新鲜,久了之后,等级难升、装备太难找、地图太少,等等这些因素我就没有玩了。近年因为系统一直升级,游戏角色增加等等,我才偶尔会玩回去,等级最高的是mercedes射箭手,技能超华丽,人物也很容易升级,超爽的玩到!现在好像出了phantom,可是因为电脑没有空间了,就没去写在。


还有这个,六年级时很夯的,常跟朋友互相讨论的游戏nostale。可是由于活动每一年都一样,也很难升级,虽然人物和技能都很华丽,但是现在想比起以前的伺服器超载,差太多了。我的那个sky520停在56等级,升不上了 :/,很难升级啊。我一直很想拿到那个蓝色魔法师的变身卡,可是职业等级也不够,再加上我的装备也不够强,就放着了。现在偶尔会兴起然后下载去玩,但很闷,又卸载了 -.-


还记得吗?水浒。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次去别个地方loading时候的那个画面,什么潘金莲、武松打虎等等的。。。人物超可爱的。我记得我曾经有过一个人物是职业是魔法师(里面他们叫healer),拿着扇子,穿着白袍的。那时候还小嘛,很多关于游戏方面的东西都不懂,都是乱来乱闯的,怎样升级我也忘记了。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的官网已经关掉了,奇怪的是我玩的时候还可以注册账号 o_o


Hey!!!你懂这个吗?这是我第一个玩的跳舞游戏,叫O2jam。透过邻居才认识的。它和SDO类似,差别就是它没有流行曲,而且也是用7个键来控制的(S D F J K L + 空白键)。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有一个角色名叫Lubidrum(其实是Ludibrum,maple里面的某个地方,可是注册的时候我不会spell,就放这个了),游戏当中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有玩maple叻。哈哈。这个游戏我很怀念啊,以前我也超厉害玩的,那时候我才三年级,就已经会了那些键盘很复杂的歌,好像《V3》、《Brahm》、《Canon》等等。可是好多年前这个游戏不懂为什么就shutdown了,好可惜喔 :( 没机会跟网友切磋了,现在玩offline的O2MANIA,自己跟自己玩,而且没有可爱的人儿跳舞给你看T.T。




大话战国、Pandora Saga还有Ran都是跟Nostale同一间公司也就是Myrosso出厂的游戏。这三个游戏都是我玩到sien了就没有玩了。可是他们都是3D的游戏,graphic还不错一下,你可以去玩玩看。

透过O2JAM,我找到这个游戏,这个游戏也是我唯一一个用过cash来买衣服的游戏,之前啊就以为我不会玩腻这个游戏的,因为很多歌,而且可以拿来放松心情,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____\。 真的很心痛的咯我竟然花了30块 。。到最后还要是那个账号被人hack了。。


哈哈哈我最爱那个最性感的女郎Drow Ranger。。。


Counter Strike 1 - Games
我第一个玩的射击游戏,相信很多人都懂的这个游戏。


射击游戏,跟counter strike差不多,但是比较刺激,map也比较多。


印象中我就只玩过这些而已。。今年玩的就是MAT、Maple、SDO罢了。可是都没有玩了。哈哈哈。现在在网上啊都只是写blog、fb、youtube而已。线上游戏很少玩了。因为啊你玩线上游戏,要出名或者要升级快,就要付出一点点代价,就是钱 :( 没有钱的话你就比别人低级很多了,而且也很难升级,武器也没那么强大。所以干脆不玩罢就。

再说,我是那种死脑筋的人,不会转弯的,那种考IQ的游戏啊好像Dota,最不适合我了,最厉害的hero给我选了,死最多的却是我,跟人玩又是这样,跟com有戏这样 T.T 所以啊我还是觉得写部落格或者在FB看看人家的status,在youtube听那些翻唱歌手唱歌也是蛮不错的,至少我觉得这样的网络生活比较有意义,玩online game除了刺激感之外我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就跟打飞机没差爽了就没感觉了(LOL这是我第一次在blog用那么夸的比喻手法 zzzz!!=.=)



还是乖乖去写你的blog吧。。。。。。。。





Hey下个星期我就要去比赛了,现在我要努力地去做一些手臂运动,然后去睡觉了。
晚安。。

4 条评论:

梦梦 说...

不错嘛,会克制自己去玩online game XD
我以前只玩过一个online game叫作ragnarok :D

Caelyn 可箖 说...

那個o2jam是7個鍵吧?><(你寫8個)

Caelyn 可箖 说...

呵呵,我本身玩過o2mania,話說現在又很多翻版的o2jam出現吶,我看我男朋友都還在玩,只是他是在網咖拷貝回來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去哪裡下載 ~_~

那個直銷嘛,賺錢那些我不敢說啦,畢竟我沒參與過,只是很不屑他們的做法,拿學生當標靶 = = 還教我們騙父母...

小溪 说...

我有看到你deactive fb前的那個status!
BYEBY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