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今年的圣诞节很简单很有意义很快乐 :p




这两天平安夜和圣诞我过得很普通。

平安夜那天。。

我们家人去吃西餐,顺便奖励一下我大考的成绩。然后晚上我拿了电话出去走走啊,跟coco还有杯面sms倒数这样,以前是跟西瓜倒数的可是西瓜有了男朋友我就不要打扰她了。再说明我家靠近KLCC,可以看到烟花啊。

可是当天烟花才几秒而易就没有了,不好玩的,还是等跨年才看吧,跟台北跨年秀一起看哈哈哈。话说这一天我也写了好几封信给朋友和网友,可是到现在还没寄出去的说,放进了信封,可是还没拿到地址。大概是新年那天寄吧,可是我觉得会很煞风景,因为新年了人家才收到圣诞快乐。。哈哈。但最重要是心意嘛我相信他们不会介意的。

我觉得这是我十五年以来在平安夜做过最有意义的事 :p


圣诞节这天。。

和往年一样,我画了圣诞banner,可是今年的没有以前的那么华丽漂亮,以前的会有圣诞树啊下雪啊风景啊礼物什么的,可是今年就一粒木瓜和一个人罢了。感觉这样比较漂亮 :p 哈哈哈。

然后。。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个蛮年轻的邻居,我还去了他家里玩叻。大家还一起做家务leh -___-。之前本来有一些感情蛮好的邻居,可是他们都在几年前搬家了,就剩我一个孤零零的一个邻居也没有,每天望去窗口外面几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跟我说欸我可以做你的邻居吗? -_- 哈哈哈。

好吧就说说我跟这个邻居的故事好了。有一天这个邻居就骑着motor回来,park在我家楼下那边,我很讨厌motor引擎声于是乎就看出去,她跟我打招呼,我又跟她挥手这样。另外一天她的朋友坐在楼下不懂应该是等她啦,我以为她就是那天跟我打招呼的邻居,因为她也跟我打过招呼,远远看过去的两个人又长得很像,于是我又跟她挥手咯,然后其实我是认识了两个不同的人但我以为我一直都在跟同一个人挥手。直到晚上去到她家之后才发现到,owh,原来是两个人来的。他们还问我:

“你就是坐在窗口边那个男的?” 

啊就是我啊怎样?

LOLOLOLOLOL。


今年我收到的圣诞礼物很有意义,一个是PMR和统考加起来8A的成绩,一个是在KRK拿到的金牌。哈哈哈哈哈。谢谢圣诞老公公 :p


这个平安夜这个圣诞节我过得很普通很简单,但是很有意义也很开心啦。
遗憾的是我今年没有去新加坡,看不到每年圣诞主题都不一样的orchard road长什么样子。。
去年去过才体会到那边真的是超有圣诞气氛的,就连很普通的圣诞树也可以被他们弄得很漂亮。
有机会的话明年也许我会去新加坡看看,跟朋友去背包旅行。哈哈哈

圣诞节过后就是迎接2013的时候了。

2012圣诞快乐

2013新年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