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Karnival Remaja Kebangsaan SIRI Subang Day 1: Part 4


晚上游戏结束过后我们回去各自的酒店房休息,刚才确实消耗了很多精力,但是回到房间我还是没有睡意的。我还有一件事还没有做,那就是去刚才认识的那些小朋友的房间 x)。之前说过啊我们男射击运动员和一些举重运动员同住在201号房,而那些小朋友却住在202号房,也就是两隔壁而已,在这里一段时间了原来隔壁住着一户华人我也不知道 :o

p/s: 这是我们房间的混乱场面XD


于是乎就带着相机去了他们的房间。
进门的时候他们教练在睡觉,他们在地上玩monopoly。
相比起我们的房间,有laptop啊ps2(没有电视机所以玩不到)、Iphone Ipad之类的,
他们对快乐的要求比我们容易满足得多了 ^^


然后他们向我借电话说要玩game,我说我的电话不是Iphone那些,没什么game可以玩,况且荧幕很小,不适合玩。他们这样也说 ok o___o
刚好我的手机里面有一个破关式的云霄飞车的game,我就借给他们玩咯~ 然后他们就这样抓着我的手机不放了x(,就好象上图这样把monopoly留在地上,一堆人坐在床上玩电话。对不起啊monopoly我不是故意要做小三的T.T

哈哈哈很活泼可爱的小孩纸们 :p
没有对焦好就按下快门,所以有些朦。

相亲相爱? :p 乱来的。



What??!



最右边,穿着黑色衣服那个最老,12岁。
其实我最老,我15岁 T.T
他叫阿伦,我发现她的性格跟我很像,就是不喜欢参人。。哈哈



他们拍我 XO


蓝色衣服的叫ah boy,黄色衣服那个叫阿宏。
阿宏是刚才在auditorium的时候ah boy介绍我认识的。



那个脚板最大最黑的那个就是。。。。我 -_-
walao这是我第一次被一堆人这样压着咯,所幸他们都是小孩子所以还不算可以压断我的脊椎。。
蛮爽蛮开心的XD 
那个ah boy还在那边玩手机。。。


阿宏:A!!!不是这样玩的!!!!
阿boy:给我!!给我!!是这样的!!!


感觉我好像他们的老爸喔!!!XD

其实这是3T帮我们拍的。3T也有跟他们一起拍了几张的,我们都跟他们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可是。。因为我在电脑edit过这些照片,所以在相机里面显示不出来,他就以为是那些照片出了问题,大部分都删掉了T.T 恢复不了。。就只剩下唯一的这张。。

还有那时候我放在desktop 做背景图的最后一张backup T.T
*暂时找不到。。之后po上来。。


Carlton Hotel的电梯大厅。小门过去是宿舍来的。
这个电梯很慢很慢,里面还有点暗暗的,
犹记得我们第一天来到这里搬行李进去的时候电梯还震了一下,久而久之就习惯了没什么了。
现在我很怀念这两台电梯,我很希望还可以再回去按一下,搭一下。。


如果还有时间的话。。下一篇我会写我跟他们的一点点故事。^^


2 条评论:

草先生 说...

本草。。看见了基情

ɨм' Χīα мīαn虾面 说...

我看见了...BL(眯眯眼看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