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2013新头像和新年头像。。新年快乐!

这是我2013的头像,一月初的时候换的 :D



这是我的新年照,昨天才画的,今晚才po上fb。。

我的样子是不是很有喜感lea?(我现实生活中的样子也是很有喜感的咯。。)
可是我的手笔都很内敛,太夸张我画不出了。
新年结束过后会写新年周记啦,这次新年没有像去年那样high,就很平淡很普通啦,
反正接下来会提到。


2013嘛,新一年,希望全世界人都能够笑看人生,和谐和谐 xD
还有乐观正面,积极进取,正能量满满的。


蛇年快乐,蛇年快快乐,蛇年快快快乐。
owh 太没梗了。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HUAT 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