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除夕前的TS游^_^

08/02

今天是学校特假,于是乎我们去年组成的这一gang相约ts。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出街,之前的生活都是学校跟训练 :/今天终于可以放松了。本以为大家会因为各自生活很忙而没有什么联络的,可没想到这天我们就一起出来了^^这次很可惜的是少了五六个人,不然场面一定会更热闹。。


在这之前,大家就说好10点多就要到ts集合,而且大家集体穿白衣。

这天我跟moo(靖萱)最早到times sqaure,其他人都在学校等,我们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绕了一圈底层,连addidas鞋店也参观了,可是都还不见他们!!!

由于我们两个都还没吃早餐,于是我们就去“老友鬼鬼”那间粥店吃早餐,算是午餐吧,因为那时候都11点多了。“老友鬼鬼”的餐点很便宜,一份油条粥才RM4.50,值得。


#小插曲1:
街道上总会看见许多你在学校圈子都看不到的人。在大门口等人的时候遇到几个看似华裔的夫妇和一位老公公,其实他们是印尼华侨。他们不会讲中文,但英文讲的很棒,重点是我们都听得懂。我们帮他们在财神爷的面前拍照。

以前印尼人给我的印象是不能接近,甚至是很凶的,可是跟他们偶然这样聊了一下才发现他们也很friendly,不是每个人都是你想象中那样。

后来在“老友鬼鬼”吃东西的时候也看到他们,刚好他们也来这里吃早餐,真的好巧喔,我们打了一个招呼,那个老爷爷还对我笑。hehee


#小插曲2:
经常去ts的人都知道“老友鬼鬼”旁边是有一个黑白色的钢琴楼梯,钢琴楼梯下面有紫色黑色交替的地砖。然后因为那个楼梯我和moo是第一次走(平时笨笨的都走远路),我就奇怪为什么走下来的时候会有钢琴声,以为声源来自附近不远的乐器店。

当我们走完了那个楼梯的时候,钢琴声没有了,我大叫 =.="

“欸!!!原来这个楼梯有声音的!!!”

moo吓到,不是因为那个楼梯,而是我突然这样叫 = =然后我又走上去再走下来,证明了楼梯发出声音。而楼梯下那些紫色的砖块如果不是moo告诉我的话我也不懂当你踩上去的时候它会有液状变化。

“欸,我们走多一次那个楼梯看下,好像很好玩!”我很兴奋。
moo不敢再走了,拉着我去“老友鬼鬼”吃东西。
就酱。



吃到一半,我接到书峰的电话问我们在那里,他已经到了大门口。于是乎书峰就去到“老友鬼鬼”找我们。书峰以为她是最迟到的那个,没想到还有人更迟X(就在我和moo吃完了早餐,擦着嘴,nima他们终于到了,还有刚刚更新护照的苏哥。

今天迟到的是vivian,我们一直叫她请吃早餐,甚至是starbucks XD每次一提到请吃她就闪边去了。哈哈


全部人都到齐了,于是乎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是。。。
①女生买衣服,男生打pool
②唱K
③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就看戏,不然就去打bowling
④如果还有时间,射箭咯(可是很贵lea!)


①女生买衣服,男生打pool
我们男生女生分批走,男生就我、书峰、justin还有苏哥,女生有nima、vivian和moo。
(难得有一次出来男生占多数。。。)

女生们买了同款异色的衣服,给她们五个好姐妹(nima、vivian、moo、啊萱和沈佳宜)
男生去bowling场打pool。

这个只有justin和书峰玩,我和苏哥没玩。我不完主要原因是懒惰,次要是我不会 =.= 书峰不论是玩pool还是bowling都很熟练的说,pool可以连续打,bowling也可以击中100多瓶,重点是他不常来!!!=.= 自卑自卑。。


②我们都是K神
自去年第三次考试到现在,我们这群人每次相约都会有唱K这一环。我人生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唱K都给了他们耶。哈哈哈。唱K真的很爽,点你喜欢的歌,你要唱多大声都没人管,重点是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唱,唱完过后完全就没有压力了,然后意犹未尽地想要回去这样。。

点菜点菜!学生价 + 餐点 也才 RM16。

ts的K房是neway,上次我们去的MV是redbox,两地比较起来,neway很便宜服务也很周到,但点歌系统很慢浪费了我们不少时间,而且点歌数量有限,每次要等那一首唱完过后才可以点下一首。。redbox是什么都很好,点歌系统也是touchscreen的,直接方便,可以一次过点很多首,只是一分钱一分货,价钱贵。

vivian:“我要这首那首那首这首。。。。” XD


苏哥,nima,vivian和moo。你可以看到苏哥隔壁有一个人躺着,那个人是justin,他就这样就地睡觉了 =.="!!因为当时我们都在唱广东和华语歌,而他比较熟悉英文歌,所以。。


书峰在玩电话。。nima整个过程都没有动过mic,就陪着我们一起唱歌而已,我们一直塞mic给她她也不拿:o。


#小插曲3:
上一次我们出来我们点了很多很多的韩国歌,大家唱唱跳跳的,这次就点了很多很多的广东华语歌,唱到一半nima大喊说:

“做么今天的歌都那么悲哀的!”

我们店的广东华语歌都是苏永康啊、林峰、张智成等等的,《越吻越伤心》、《爱不疚》、《爱在记忆中找你》、《暗恋》、《幼稚完》等等,很好唱的广东歌,但真的很悲哀咯,房间又冷喔,歌又那么悲情喔,好像家里死了壁虎蟑螂啊 D:

好吧下次就点一些郑秀文啊陈慧琳的歌。
p/s:还有更多古巨基的歌 >:D
XD


#小插曲4:
很惊人的是一路以来不接触韩流的苏哥,竟然叫我们点韩国歌,不然的话就不好玩了。
重点是他竟然跟我们说:

“不追上现代的脚步不是我的style咯。”
walao CHOK DAO ——————

哈哈哈哈,他也还跟我解说为什么韩国歌那么受人喜爱和青睐,因为韩国歌节奏快,容易记,就算你不会韩文,听多了你也会大概大概懂歌词了

macam yes ohhh!!!


#小插曲5:
我的广东话是从电视剧学回来的,家里也不是用广东话沟通,我的繁体字认知能力也还好,但总是把“会(會)”“曾(曾)”这两个繁体字搞错。所以唱着苏永康的《越吻越伤心》的时候,因为这首歌有些部分是唱到很快的嘛,我就好像在唱nicki minaj的rap这样舌头一直打劫,还一直把一些广东字唱到华语字 = =真的是笑死人。哈哈哈

还有一些广东歌啊是我和苏哥一起合唱的,他的广东话很正很顺。

vivian和moo。
我后知后觉才认得,因为太暗了 ><

唱K整个过程有3个小时,很短,很多歌我们想要点但是时间关系,我们唱到BLG的《Two Is Better Than One》就停了 :'( 很开心,我希望下次我们一起出来的话还可以唱K。


这是唱K后在门口用vivian的S2拍的,托两位路人。
苏哥、书峰、justin、我
vivian、nima、moo

这是用我相机拍的,搞笑版的XD
可怜的vivian和nima。
谢谢那两位路人,临别前还跟我们说声新年快乐喔。


我们都是K王 8)


③打bowling
当天的bowling球场很多人很热闹。


三位美女。

玩bowling的有我、vivian、moo和苏哥。苏哥是第n次玩了,我是第二次,vivian和moo都是新手。入门票是一个人RM6.50(学生价),然后因为没有带袜子所以要另外买一双RM2.50的袜子,共计RM9。所以下次出街的话不管是去哪里,总之有保龄球场的地方,我都要穿包鞋了 x(。

拿着一粒西瓜的vivian。。。

神雕侠侣。 XD
苏哥在教vivian怎样正确地大保龄球。


moo和nima。



我们的保龄球鞋。

我和moo。


我和vivian。

vivian和苏哥。

moo,nima和我。

这是分数板,我竟然输给初次打保龄球的vivian T.T而且我是在后来才追上去的,但还是输了给她,真是自卑。。。

④射箭这门东西
比起bowling和pool,我对射箭是比较有信心和兴趣的,但就从来都没有玩过,因为很贵啊。今天刚好我们4个人玩,所以RM72,一人RM18这样,有120支箭,一人30支,很划算。他会有人来教你怎样放箭,怎样拉弓那些,所以初学者不用担心。

这是射箭场的样子。

我的靶子 >_<


1号是苏哥,2号是我,3号是书峰,4号是justin。今天很可惜的是我大多数的箭都在白色地方,只有四五支在黄色那一区。

因为射击跟射箭的原理很像嘛,然后射击是aim在6环(也就是射箭靶的蓝环下)就会击中10环。射箭嘛。。那个人跟我说一拿上去就可以了,也没有跟我说要瞄在哪里 :o于是乎我就试试看咯,我瞄黄区它飞去上面,我瞄白色区它就飞去白色= =。

我只是好奇,每个人高度都不一样,为什么只要瞄在黄色就一定会打中lea?不用调的咩?o.o
好吧我明白了,下次就瞄在黄色吧。。

玩了过后,左手酸了好几天啊!

你看大后羿的影子了吗 ? ❤。❤


justin:狂野的媚态=.=


今天很好玩很疯狂啊~让这个新年比较不一样。
今天花了总共60块,超出了原计budget 10块钱。。
没关系,我会学习的!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