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16年来最有意义的情人节

#本来应该是上个月要po的,懒惰拖到今天 -_____-

去年的情人节是上课日,很记得那天是星期二,我们带了巧克力和糖果来学校交换,那天上活动,辅导组也给了我们一人一根棒棒糖,糖果和巧克力塞得我整个饭盒都是,回到家过了几个月才舍得吃掉。

而今年情人节,原本计划说要去训练,当作给星期六重新训练这一天一个心理准备。
sean就邀说去Midv,还有一群人啦当然,起初我还蛮抗拒的,因为那边大部分的人我不认识只有我班上的副班长而已 =.=

那天早上10点我和恺量多就到了Midv,到顶楼的GSC戏院去应约。当时只有sean和amanda,amanda和我之前只见过几次面,说过一两句话,不熟,我很慢热,她很活泼,不过多久我们就相逢恨晚开始好像好朋友那样聊起来了。。

过后就慢慢等,等到差不多人齐了,sean和amanda去排队买票。本来我以为他们是买《2013 我爱香港》,后来进了戏院坐了下来,那些广告啊什么的都无法顺利播出来,拖了大概15分钟这样,负责播放电影的工作人员下来说电影无法播出,叫我们到柜台要求换票或索钱。那时候我才知道他们买了陈妍希和柯震东主演的《在一起》=.= 啊我真是后知后觉。

这是《在一起》的电影海报:


可惜他们在戏里头演的不是沈佳仪和柯景腾,不然一定是超完美的结局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我们要看的戏才是《2013 我爱香港之恭喜发财》。
我们进去的时候这部戏才刚刚开播,还在戏院里面遇到jasmine闲聊了几句。

整部片子下来就是可以看到香港人的文化,可以看到他们当时住的屋村、电影院等长什么样子,进而更了解他们的生活。黄宗泽向徐子珊占了比较多的戏份,他们是演戚家基和叶玉卿年轻的时候。他们求婚那一幕真的超感动的,有钱女未必一定要门当户对,找到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就够了。还有hor,黄宗泽学习英文就好搞笑喔把那些英文字翻译成广东话 -_-

谢天华和郑欣宜的爱情故事也一个happy ending来的,刚开始超好笑。再说这事第一次看到谢天华在电视剧爆粗 ==

午餐后我们在Midv某个街头拍照。哈哈
恺量、我、思琪、Amanda、淑敏。^_^

然后本来我们想说要去打保龄球,但是保龄球场今天满座,于是乎就到foodcourt去找那班华乐团的朋友谈天说笑。遇见他们的时候他们在玩牌,我们就到另一个桌子去坐下来,不打扰他们,不久之后他们就参进来了。

一副扑克牌也可以被我们玩出很多很多花样啊。哈哈哈
这是那个foodcourt,长得很浪漫shir。


十个人围在两张桌子,我们玩KILLER >:D

K stands for KILLER >:D
我们在foodcourt里面坐了两三个小时,全程都在霸者人家的桌子玩扑克牌。
因为没有赌博所以人家也没有看着我们。
amanda玩到很认真很多时候差点就喊了出来 -_- 有几次人家还看过来叻哈哈。

景洋:她就是killer啦。
淑敏:yiyer不要拆穿我啦我羞羞 >_<

暗示暗示暗示暗示 -_-。。


好像黑社会开帮派会议这样XD
思琪、amanda、淑敏、景洋,
被恺量挡住镜头的有彩卉、eileen还有纤姿。哈哈


然后啊我们也玩了21点(赌博硬币罢了XD)、heart attack、乌龟、罗汉叠等等每每新年的时候跟亲戚他们一起玩的游戏。哈哈
彩虹好文静喔,然后有一次我就说:
“在我面前是RAWRRRR的。” *哄堂大笑
其实那时候我们都不认识,这句话之后就开始认识对方了XD
两三个小时坐在这里消磨时间,
朋友一个接一个走了,最后只剩下我、景洋、amanda、恺量和彩虹。。
虽然人少了是有点闷可是我们笑点很低,总有很多事情很多东西可以给我们笑翻天。

最后玩扑克牌叠罗汉 :D

amanda和景洋~

小心。。。镇定。。。XD




小座的金字塔是amanda叠的,大座的那个是我叠的XD
这是我第一次用扑克牌来叠欸,小时候有玩过,就还没叠到第二层就倒了orz

低头族?XD




amanda很上镜yohhhh XD

成功了耶哈哈


金字塔啊你差点就高过我了哈哈哈。XD



在很认真拍照的amanda XD


静静的彩虹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了不久之后景洋又走了,剩下我、彩虹、恺量和amanda四个小瓜。
我们闲逛了一下子一直在想要做么要做么,想不到所以就去MCD吃晚餐了 :)
真的好饿啊自1点多吃的一碗粥一直顶到现在。。

彩虹,amanda :)

我和恺量的晚餐。
我吃mcchicken,他吃spicy chicken mcdeluxe。
那个洋葱薯条是我们的共同资产。哈哈

恺量吃东西的呆样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逛街逛到最后我们都sien掉了,已经晚上八点多了,很累。
我们看到一对情侣,他们的发型都很潮,颜色超鲜艳的。
于是乎我们吃饱没事做就5个人成群跑去stalk人家 -_-
他们就一直走在街上没有进过任何店铺,我想如果他们进去我们又跟着进去的话,
一定会发生很多很troll的事情。
到最后他们好像发现了有些不对劲就匆忙跑上手扶梯摆脱我们了XD



这是16年来最有意思的情人节,做了很多以前没做过的事,也认识了很多学校朋友 ^_^
希望每一年的情人节都那么棒喔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刚好第二天还是新年,我、恺量和amanda和今天认识的朋友还有另一班朋友一起去了nehneh家拜年,大家还是一样玩的好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