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我终于回来了= =

不好意思啦我最亲爱的部落格
我真的没有想过要放弃这个你,
只是真的很懒惰下笔,
现在我就来更新啦,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说。
其实话说回去还真的有点遗憾的,
整整两个月,博文更新那边只有到March,
April和May都被skip掉了,真是惨不忍睹 :(

部落格啊,你不会怪我很少放插图进来了吧?
我的手提电脑死掉了,那个很顺的滑鼠也有点问题,没以前那么敏感了。
所以啊,原谅我可能接下来这些日子就只有一大堆字来取代那些插图吧。
我知道你很大量的。
因为你最能听我说话。哈哈 ^_^


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考ekon和地理。
ekon还蛮顺利的,地理就有点难以形容的悲痛啊!哈哈。
可是整个二考来说还是顺利的,如果排除数学和Book keep的话。
本来数学就很烂的我拿起考卷题目看起来虽然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很棘手。
到最后因为紧张而写错了页数,搞到把一部分时间都放在了抄写上面,乱七八糟。
Book keep的话就是不够时间,来不及做完最后一张balance sheet。
可是都尽了自己的力,也没有什么好难过的。

其实上了高中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是有那个能力和别人一样,
只要努力就会有不错,甚至是突破以前的成绩。
还记得以前考试总是得过且过,因为有选择题所以略看就好,
成绩差强人意,总平均在60左右,自己就满足了。
反正那时候就认为说,成绩不是一切啊。

上了高中之后因为第一次考试成绩还不错,
所以对读书就抱持了一股很期待,很想努力的热忱。
老是发下来的作业,尽量的就靠自己去解决,
可能就数学那些比较差水的才向同学借来抄。
其实这六个月学习下来,我是很喜欢国文科的,
这是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个情况。

总之就是有关于到马来文的科目啊好像历史、经济、道德那些,
就是会比别人有更大的兴趣。
马来文,对我身边很多朋友来说都是外星语,甚至会很讨厌,
可是我却很喜欢,
虽然算不上是会喜欢到自动自发去把所有马来文学看完,
但至少写起作文、做起练习,还是会有一股冲劲在心里奔腾。
哈哈更多有关的我下篇再说吧!:)

总之这一个考试,我都有很努力地完成了每一个科目的复习啦,
而且还很用心地读完了历史科Nabi的故事,
刚开始上回教史时的确会有一种很抗拒的感觉,
名字很长、故事有点戏剧性甚至曲折离奇。
可是放心思下去读的话,他传教故事的确有些部分是蛮感动的,
好像他留下遗言那一边。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虔诚的回教徒啊 :)
多到我考试过了还抽离不了自己一直想到他传教的伟大事迹哈哈哈。

考完试过后没有像以往那样去外面消遣庆祝狂欢。
明天还有上课,于是乎就收拾心情吧继续该做的事情吧 :)
纯粹就一个小更新,至少我还是很喜欢写部落格的啊。




嘻嘻我回来了。 ^^

4 条评论:

eelin 说...

终于等到你回来了~

Bobo ♥ 说...

啊啊啊喜歡國文 -,-
我說 儘管來找我教你啊 哈哈
加油啦瓜兒

Kei Chay ♥ 说...

变态……

夜紫薰 说...

回来就好了,回来就好了!我等你等到花儿都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