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今天派了金灿灿的EKON yohh!!!还有血淋淋的数学 -.-

其实来到中学这四年以来,
9字头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也可以说,自从小学最后那几年,这个数字慢慢的消失在成绩册里面了。
反而是上了高中之后,靠着自己努力拿到这个成绩,
真是比所有的一切来得还要开心啊。

我的经济学96分诶!!!!
全班最高喔!!!!wooo!!!!!
当然这个是要跟老师补习再加上自己的临时抱佛脚才会拿到的成绩啦。。
今天老师在分发这一个考卷之前,
他在班上训了好久,我们还想说他是不是没有改完所以才训我们掩饰内心不安。。
直到训完过后他把考卷dump在桌子上面,
我们就开始好紧张好紧张的。

考完以后跟朋友对答案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选择题很可能错四题。。
所以在轮到自己去拿考卷之前都会祈祷说希望不会太烂希望会有进步就好。
老师一边派考卷一边跟那些学生窃窃私语就让我越来越紧张,
不知道老师会跟我说什么叻?

“这些错误都是你不应该犯的!”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加油。”
“失败乃成功之母。”
“吃粪啦。”

=_=

形形色色的话都出现在我耳边,
当编号越接近我的时候,我的心跳就越快,头脑完全就放空的。
这种那么紧张的感觉还是第一次有啊!

然后到我前面那个15号的俊升,他今天没来,所以我就帮他拿,
拿了他的考卷,就到我的考卷了。
我很着急地看着右上角的分数,然后老师的字已经够小了,还要在那边晃来晃去,
当考卷紧紧回归主人我的时候我整个表情就是呆掉了。
在我之前的男生有人85,有人86,很多都很高分,
到我的时候难免会有一种压力。
拿到考卷当下有种崩溃的冲动,
有种想要抱着malaysia旗杆说我爱你的冲动 XD

我拿到毕生以来最引以为傲的分数。。。。


96啊啊啊啊啊!!!!!!!!

我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前面选择题错两题,后面作答题50分对完!!
回到去座位的时候全部人就哇哇哇,那种感觉真是超爽的!
第一次拿到全班最高,很自豪,但是没有骄傲。
坐在我前面的资优生宇昕也拿到95,我们彼此都很开心。

可能对于那些整天考到8字头9字头的学生来说,
这些算是小菜一碟,可是对我来说却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至少考前一晚开夜车是有收货的。。。
就好像数学很烂的我在考试的时候解了一体全世界都解不了的数学题那样开心。

喔对咯讲到数学,真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
我拿到43.5 -_-
如果不算那些粗心的错误应该会有50的。
哎呀都是自己考试的时候太匆忙了,手忙脚乱,
搞到花了小部分的时间在重抄上面。
老实说,
总分低过50的人要
跳GENTLEMAN!! :O

然后我的小考很低分。
作业也还好。
啊我就天生数学很烂啊。
感觉那些考到不错的科目都拿来垫那些分数很低的高学点科目了 :'(
没有赚到啊!
不过不用紧,可能跳一段舞会很球糗,因为我跳舞好像木头这样,完全放不开的。
哈哈哈,
可是对我来说,那也没什么,可能也是我未来回顾过去最美好的时光啊!

血淋淋的数学和金灿灿的EKON讲完了。
明天会发国语和地理考卷,希望都有理想的成绩!
然后喔今天moral老师跟我说我的moral有9字头诶,
比起上次82.5也是进步了!!!
地理老师也信息我说,
“这次地理不会拖垮你了。”
我也不知道证明什么,至少我是及格的!比起上次的52分。
哈哈,不管成绩怎样都好,
这次我都尽力了。

哈哈,开心归开心,
成绩再好也只不过是这次的考试,还有下次叻。
所以我会更努力地把第三次大考也给拼了 :D
这是一个让自己更有拼劲的推动力啊!
加油 ^_^

3 条评论:

乌龟 说...

经济学是华文版还是国文版的啊?
内容大概上什么的?

匿名 说...

厲害哦 :D
加油 最後成績會變成全A+ :D
哈哈哈哈

小溪 说...

恭喜你啊!了解你的心情诶哈哈!
不过下次考试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太多束缚,不过也不要松懈啦 :DD
数学加油! haha我也要数学加油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