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天使与主人 :)

上个星期我们班就有一群人向班主任提出说要玩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
我本身就有看过《天使与主人》这本书,里面讲的也是这个游戏,
就是一群同学会通过抽签而抽到自己同学的名字,
在这个情况下,那位同学就是自己的主人,自己就是天使,要守护他。
身为天使的你,你知道你的主人是谁,但主人却不知道你是谁。
当然也会有人抽到你的名字。
所以每一个人是同时扮演着天使与主人这个角色。

这个游戏挺有意义的,
就是来到学校都是抱有期待的,而不是乏味。
就你会期待和你写信多日的天使是谁,
你会希望可以早日收到天使的信。


假若你抽到一个跟他交流不多,关系比较疏远的朋友,
可以透过这个游戏增进彼此的感情,甚至可以升华到知己。
如果自己抽到的是比较反感或者是有误会的朋友,
可以由此化解彼此之间的误会。。
如果是这么幸运抽到自己喜欢的人。。!!!
那就不要说了吧! XD
重点在于缘分,就是一个很微妙的关系!
当然,这个游戏的一大禁忌就是,
你不可以让主人知道你是谁,不然就没有意义了! :o


这个游戏为期两周,昨天开始进行了。
我对这个游戏充满了无限憧憬,也有很大的好奇心,
到底两个星期后班上是怎么样的情况,到底会抽到谁等等等。。

那天,
坏坏(我们班的女强人,也是她提出要玩的)就准备了一袋子的名字,
轮流让我们每一个人抽。
我坐在班上最角落的那个地方,
第一次抽的时候,就快到我了,
但是因为字条少了一张的关系,所以要重新抽过。。= =
第二次抽的时候,我还是最后一个。
可是却抽到了一个不错的主人! :)
她是班上一个很不错的女生(我只能这么形容?哈哈哈)

所以一回到家我就马上拿出testpad写了一封满满一页的信给她。
那封信很长,但是我都把我全心诚意都灌注下去了。。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有那么多话可以写,
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自己也把“见面礼”放在信封里面一起送给了她。
那不是很精致的礼物,但还是希望她会喜欢!
至于是什么礼物我两个礼拜之后再说吧!
在那之后我就等待她的回信咯。。
等待真的是痛苦的!

今天班主任帮我们换位了,
我的主人就坐在我的附近。。。!! = =
所以在班主任叫她出去拿信的时候,
我的心跳突然很快(拿信的又不是我。。哈哈)
一直在想,她看到我的信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她就带着好奇心很斯文地打开那封信,
结果她就拿出了那封信而已,却看不到里面还有一份小礼物lol D:
她看到信的时候跟她隔壁的同学一起看着我,好像是认出我来了。
其他同学就很吓到她收到这样长的一封信,都“yerrr”到很羡慕。哈哈哈哈
证明我很成功对吧?XD

我超害怕的!因为我的字体很容易认,真的 ...
可是后来不知道她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就没当一回事了。。
第二次下课我就扮是路人去混淆她,
说哇那封信这么长!说了一些让我自己也很违背的话。。= =
“真的是啊。。羡慕到我,我收到的就这么短罢了!我写给人的也是这么短罢了!!!”
哈哈哈,不过她不会认出我是谁就好,
字体像就像啦,世界上也有很多人长得很像啊!
哈哈哈。

然后下课的时候有一位同学就收到一大包巧克力,
全班同学超惊叹的!这时我就注意到她的表情是多么羡慕。
所以我就想说,是不是要对她好一点叻,
可是我又要送她什么好叻?
真的很困惑的。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她喜欢些什么,
跟她平日交流也不太多。
又怕送了给她她会嫌弃还是不喜欢。。。
不过。。我还是打算送一些比较简单的啦,
当然不比巧克力那么珍贵,但是。。是我自己做的 :)


话说今天我也收到了我天使的信喔。。
我带着很期待的心情从老师手上接过信封,
赫然发现我的天使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
当下真的又气又好笑(当然是好笑多过气啦)
你看过名单那么多次,可能你也跟我同班同桌过,
为什么你还写错我的名字 :'(
其实看字体我也大概猜到是谁,不过还是保留那份神秘感吧,
这样才有达到游戏的宗旨啊!

信里面有说到他观察了我很久,
发现最近我很情绪化也很容易因为别人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其实我自己也发现到这一点。。
只不过被他点出来就让我更清楚了!
证明他观察了我很久吧XD 不过我知道他是男生来的,从字体来看。
信里面都是一些批评的话,不过我都接受啦,
毕竟我自己本身的确是这样。
可还是由衷开心的,毕竟遮天自己有收到信,
比起那些一直很苦恼自己天使没有写信给他的那些人。。


哈哈天使与主人第一天结束!
要去写作业和准备第二封信了。


#我很期待明天会收到主人怎么样的回应?
我知道她不可能和自己写的一样那么长,甚至可能半面不到。
可是就是那份心意吧 :)
况且不是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的回报啊!
可是你的付出别人一定体会到。 :)
erm。。话说我明天的信要不要换字体呢?



2 条评论:

eelin 说...

这个游戏好像很好玩!!可是为什么才两个星期?

****八月放假我有很多补习,所以书展就没办法去了,可以的话明年再见吧

林晨曦 说...

哇,我也看过那本书。
你们的老师还有joi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