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天使与主人一周了~

今天是第五天我们班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了,
为期两个星期,明天是周休。
所以趁着这个时候,我就上来更新一下了 :)

这一个星期,我都跟我的天使,还有主人,相处得不错。
先说说天使吧,因为主人那一fat有很多要说。哈哈
我的天使是一个男的,其实我猜到是谁,
只是他硬要跟我瞎掰他的字是找别人写的。
那我也就装作不知道了XD
就继续跟他通信。
不过他说他没有跟我同班过?这点令我有些困惑。

从那边我了解到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他是一个心里有很多话可是说不出口的人,
在班上应该也是蛮安静的一个人。。
这几天的信里面,最让我觉得印象深刻的就是,
他一直叫我上课不要吃东西 -_- !!
每一封都有。。真的让我很无奈。
哈哈哈我就不信你上课没有吃!
然后啊啊很好笑的是他把我送他的糖果吃了之后放在里面给回我。哈哈哈
不过他也很关心我一下!叫我不要那么迟睡觉。
只是我们之间的话题好像有点少。。
今天他也只回我两句。。看到信的时候眼睛都凸出来了! :o
我要怎么回复他呢?hmmm
所以我选择了星期一才回复他(其实是我懒惰啦,一整天没有心情写信 :( )

虽然天使给我的信非常摘录要点。。
但换个角度去想,我应该满足。
至少我比有些人都幸运。他们等了好久好久,都等不到自己的天使的信,
在白板上写啊又写的,那个人不懂是看不到还是假装没看到。
换做是我,真的很难过的。。
我想说,如果你真的没有心思要跟她写信的话,
那就一张字条,短短的,说你不想吧。
这样让她一直苦等下去,到最后一天什么音讯都没有,
算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使的那一部分说完了,现在到主人那一部分了!
这一个星期我每天都有买早餐给她喔。
有sushi啊三明治啊零食啊还有到今天的MCD等等,
反正目的就是把她给养肥就对了XD
好啦其实是我的理智告诉我要这么做的。
我觉得,一旦选择了投入游戏,那就要全清投入,
身为天使,就尽自己的能力“守护”那个那么幸运被你抽到的主人。
要做就做到最好那个! :)
我说做到最好指的是责任那方面。
一个星期过了,我想我也做到了吧!

第一天和第二天就普通写信咯,没什么特别的事 :)

第三天因为有日本学生到访,我们要下去迎接他们。
在这之前,我早上去食堂买了三明治才回班。
我向朋友借了便利贴,然后贴在三明治上面。
趁着她在睡觉的时候,我悄悄把三明治放在她身边。
那天有周会,她醒来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三明治,
然后放进抽屉里面,当然脸上是开心的。

第四天也就是星期四,我买了sushi和milo托老师转交给她,
第二次下课去食堂也顺便买了一些零食,她闷的时候可以吃了。哈哈
全部人就很羡慕地哇哇声,有些人还以为我是有钱人 = =
啊我买的食物都是我能力范围以内的啊。
我希望她不要误会我,毕竟在信中我跟她说过我家境不太好。

喔!
说到今天就觉得自己很狼狈不堪!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子。
昨天呢,我就吃了MCD,当时候就想说,
明天跟朋友去KL Sentral的时候要不要买一份给她叻?
反正我自己都吃了,那就买给她而已吧!
于是乎一早巴士六点半放我们在学校之后我和一位车友
就搭高铁冲去MCD买早餐,那时候已经接近七点了。
而学校规定7点25分以后到校就算迟到。

我超担心的!因为学校最近也在对迟到的学生进行体罚。。
所以买了各自的早餐之后,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去火车站,再回去学校。
整个过程就是。。狼狈!
高铁到了学校那站以后,我到柜台处领回我遗留的课本,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天桥,确保我还可以进去校门之后,我才稍微慢下脚步,
间接。。喘口气。。

眼看当时已经接近班主任进班时间了,
我飞速冲向办公室,希望可以在老师进班之前把早餐交给老师,
希望老师可以帮我转交给她(这几天都是这样),
刚好就把食物交给了正要离开的老师。
#很庆幸平日总会漏出的咖啡今天总算乖乖听话,漏得不多,还有分量在内 :)。

然后再以最快的速度冲回班上,整个动作就一气呵成的,真佩服自己!XD
老师进班以后,问道:“你们希望这个早餐是谁的?”
班上同学就一脸歆羡地哇哇叫,有些人还举手。。
过后就叫到我的主人了。
她有点惊讶地出去接过那份早餐。

我一脸气喘吁吁心里也很开心。
我在这个游戏里面很随性给自己取了一个叫“丝袜奶茶”的花名,
结果班上同学就一直都要找“丝袜奶茶”出来,
当然她身边一些朋友就知道这些都是我的杰作了。。
因为他们一看到信的字迹和长度,就知道是我了。
主人看到信的时候第一个反应也是这样。
只不过我在信中说我是举重的女生,才减轻了她的怀疑XD

看到她把咖啡喝了下去,我心里也很安慰。哈哈
其实自己再辛苦都好,看到守护的人那么幸福,也是很开心的。
^_^
后来才知道她是不能喝咖啡的,喝了咖啡会肚子不舒服。
结果到了第四节就去厕所了 :(
我有点自责。。为什么不先问了她再买呢,
搞到她要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
最后在她面前扮演陌生人的我,还有同学kin kit就把剩余的咖啡解决掉了。
傻瓜不能喝咖啡就早说嘛,我可以买tea给
(当初我是喝过tea觉得不太好喝才会买coffee)
没想到会造成她的困扰。
她说,是天使的一番心意,她也不忍把咖啡扔掉。
听到这句我很感动,只不过。。她真的很傻 :o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她把早餐都吃掉了,
她也很吓到她的天使先前已经把creamer和sugar加进去咖啡里面了。。
那是我在朋友买的当儿做的,争取时间嘛~
其实我去MCD途中遇到班长,虽然我拿课本遮住脸可是她还是认出我来了 ==
于是乎东窗事发,越来越多人知道丝袜奶茶是谁,
弄到我越来越慌恐。。= =

今天她也送了我一包营养饼干,加上同桌的一块香蕉蛋糕。。
(她可能没有想到天使就坐在她身后,什么都看到了哈哈 = =)
上面还有她的便利贴。
犹记得她是说很paiseh每次我买早餐给她,
说要送回给我。
当然那早餐是经过恩欣(第一个就猜到丝袜奶茶是我的人。。)传给我的。
那个早餐我到了放学还舍不得吃,吃了就没了 :'(
上课肚子饿的时候没有东西吃,我很想拿出来,
可是一拿出来你就知道我谁了,所以就忍到放学,你走了之后我才吃了香蕉蛋糕。
话说其实主人你也不用觉得paiseh的啦,看到你开心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大家都说她很幸福。
还记得有人跟我说过“当你的主人真的很幸福。”
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XD
每次写信给她都是长长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她应该读到很累。)
难免我会expect她回信给我时也是满满一页的。
有时候虽然她的回信不长弄到我有点失望,
但是每个人的想法和能力都不一样,
有些人是长篇哈拉就是诚意,
有些人是长话短写也是诚意。
我付出很多,但不应该有那种奢望同样回报的想法。
这样好像扭曲了游戏的意义。

这是老师今天私下跟我聊的时候说得。
我想也是,
其实我应该觉得知足了,毕竟她写给我的信,
比班上任何一个人来的还要长,
字里行间看得出她无言的那种。。写法?
所以她已经很用心了。
字迹诚恳有力,每次读下去都觉得很感动。

还记得她收到了我的早午餐过后有在白板上留下过两句话
“丝袜奶茶,我很爱你喔!”
“丝袜奶茶,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那些其他的我就不说了,但上面两句就最让我印象深刻。。
身边同学也很诙谐地问她:“如果丝袜奶茶是男生的话就很尴尬了咯?”
可她只是含笑点头。
那我也很明白,这是朋友之间的爱! :)

偶尔都会发现她会摸摸抽屉里面的便利贴,
都是我在买早餐的时候贴上去的。
她都很珍惜我给她的每一封信啊,都收得好好的。

这两天周末除了努力训练之外,
还有就是写信给她。
这个星期好像花费太多了。。
所以下星期我打算送一些我自己亲手做的东西?
我自己也还没想到要送什么。
不过想象力超人的我一定会送到 :)
我觉得送自己做的东西更有意义喔!
希望她会喜欢。



#突发
今天早上我翻文件夹的时候不小心把另一个装着她信的文件夹放在桌面上,
刚好show出她的签名,结果她看到了就说“诶,有我的名字wor!”
弄到我超尴尬的!我也不懂要怎么反驳,证据当前。
可能她也知道我是她的天使了,只是没有拆穿我,因为游戏还是要继续。
真的困惑了我。
她比我预期中还要早发现我是她的天使 :(
本来还想跌破她的眼镜内。哈哈哈

所以放学之前那几节,尽管我看到了她把信放在信箱里面,
我想拿,却一直控制自己的意念说不行。
结果有次想要出去拿信的时候,看到她在望着我,
我就随便拿了一封信又丢了回去。

放学的时候看到她走去篮子那边看信封还在没有,
结果我看到她失落的表情。
当下心里就有点愧疚。
她在白板上写下叫我去拿信,还跟我拜拜叻 :(
可是没办法,在她走了以后确定班上没什么人了我才去拿。
顺便留了几张便利贴在她桌上。
理由很牵强我知道,她应该也不会信。
因为我说我很忙所以急着走了,没有拿信,后来才折返,拿了才回去。



就到这边吧!下星期的故事发展会怎么样我不懂。
很期待


可是。。主人啊,我真的不想那么快让你知道你的天使是我啊。。

1 条评论:

Eris Tang 说...

哈哈 我也玩过天使与主人哦,不过我们玩的只有天使 和 主人。每个人只是一个角色。而我是主人哦,我的天使也是写长长的信给我,而我只是回了短短的信给他!
超惭愧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那段我不知道他是谁,但他依然关心我的时刻XD
虽然我这个主人很不称职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