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同桌的日子!①

第一张是我,右边是Sophia,下面是俊旋,隔壁是健毅~


今年年头在机缘巧合下,
坐在前面的我被调到最后一排跟一米八的健毅坐在一起。
然后sophia跟宇昕(她不在这张图里喔)也被调到我俩的前面。
不知不觉我们四个就这样一起走过了七个月春夏。

这个月中时,班主任因为班上上课情况的关系帮我们来个大换位,
我们四个都被分隔到很远很远。
我被调到靠窗的座位,还是最后一排,
隔壁是篮球超强的梁欣宜,前面是帅哥李文谦,
他隔壁是第一名周昕怡(就是我抽到的主人)。

我跟sophia是认识了三年的朋友,去年她就坐我后面,
今年风水轮流转,她坐我前面。哈哈
至于同桌健毅,年头被调到跟他坐的时候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前面的宇昕读书成绩名列前茅,
可是她本人就很文静,有时候要跟她讲话都要先三思哈哈。

我们这四个人的关系啊。。
是缘分吧! :)


我们四人在最近几个月才真正熟络起来。。
一直以来,我们聊的话题都是围绕在生活上的小细节
无聊可是又很有笑点 = =
好像。。

涂改带是怎么打开的?
(有人一手滑开直接用,有人左手手把盖子打开,右手拿来用。。)
刀叉是怎么拿的?
(有人像握拳一样。。有人却很优雅)
谁的皮肤比较白皙?
(然后就这样比到不知谁最白。。因为大家都一样~)
谁的手掌比较大?
(当然是健毅咯。。第二是我,其次是Sophia和宇昕~XO)
等等等等啦。
很无聊shir? 哈哈哈

然后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讨论英文歌,
如果我懂的话就参与他们一起讨论咯~
偶尔我们也会一起在那边唱歌XD (宇昕比较文静,很少join我们三个)
有时候我跟健毅唱一些比较陈旧华语歌
好像。。《北极星的眼泪》、《彩虹的微笑》。。一些很出名的偶像剧歌曲,
我们都会一起唱~
好像整个班都是我们的世界这样LOL
当然,上课的时候还是会认真的! 

接待贵州中国生!!
犹记得有一次中国贵州一批技术学院的学生
来到我们这里进行交流,
那么巧我们班就成了接待他们的学生。
在那之后我们班就很疯狂地准备一系列招待他们的东西。
好像介绍传统游戏和食物。
那我们四人原本是要负责介绍congkak的,可是我们对这个游戏半桶水,
于是乎就改行负责介绍食物(currypuff),
而且介绍了之后还可以吃叻 XD

所以在那之后我们就各自找了一些currypuff的资料,
我很有信心地认为我可以临场直接讲。。
于是乎在中国生来临当天和前一天,
我们就不断地在练习要怎么讲怎么去配合,
从中培养默契。


这是我们的present照片!好怀念!
左起是健然、Sophia、宇昕和我~

Sophia讲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在班上经常被人引用XD
“中国有饺子,马来西亚有咖喱角,香香的,脆脆的,好好吃喔!”
哈哈哈= =。
Sophia本是英文世家,所以讲华语的时候可以听得出一些白人腔,
很婉转很好听一下的说。
就这样渲染了班上同学。
到今天。

当然,我们很顺利地把该讲得都呈现出来了~
而她的经典台词让我们班哄堂大笑,
她很尴尬,
而那群坐在下面的中国生反倒觉得很滑稽很莫名其妙XD。


好吧!我下篇继续 ^_^
我们的故事,很难在一篇里面讲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