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这两周假期要做的事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
Maaf Zahir dan Batin.
(今天工读的时候跟老师学到的)

Hari Raya假期到了!
还记得去年开斋节假期也只是一个星期,
这次是放了差不多两个星期,
可是我还不想放假,很喜欢上学的感觉,
有很好的朋友,很好的老师 ^_^


1. 训练
这个假期占了多数的就是训练了~
前几个月因为考试啊心情低落啊什么的,训练出席率很低,
训练素质也很差。
那前几天教练纠出了我的问题,
我就希望在接下来这几天训练里面修正我的问题,
希望可以赶上明年SUKMA班车 :)

#教练就说我在举枪的时候,手腕是歪了的,
所以会导致扳机扣动不协调,有时候也看不到准星。
这个问题很严重,我去年策划的一系列目标一个都没有达到 = =
就希望这个问题解决过后,可以看到一线光明吧!
我是不会放弃的!还有4个月!
我一定可以迎头赶上。

希望可以在这两个礼拜里面真正掌握到那些技巧。
既然有不及人之处,那就是出了问题。
所以就要去解决~

训练加油!

2. 旅行!
下个星期四和星期五我们班有一个旅游喔~
那是去云顶,因为据新闻报道说云顶outdoor要在9月份关闭两年整修,
重开的时候就到我们毕业旅行了哈哈哈。
所以就趁着它关闭前的这个月去最后一次了!
再加上这个学期考试成绩都不错,进步0.07-.-,
而且都没什么外出,所以父母也ok啦,他们也很放心(虽然心里还是会有所担心)。
初二那年也跟一群朋友去过云顶,那是我最近的一次去云顶了。。
时隔两年了,不懂今年会有什么收获和回忆?


其实年中假期的时候有办过一个旅行,只是后来不了了之了 :(
这次去是一定有去,只不过不懂几个人而已。。
班上同学都很热血都很有设计头脑,去到那边一定不会闷的!哈哈

这次终于有机会跟班上同学一起出游过夜,
我真的很开心。。 ^^



旅行平安!


3. 作业
我顺便在这里写这个假期的功课吧 :o
作业我是一定会写的啦,
以往功课我都会准时交,除了数学(我不是故意的,因为真的不会,又要问老师,所以就拖了很久 :( )
希望开学过后不会有赶功课的压力吧。

i. 假期过后有名句华语小考
ii. Karangan cuti(sukan)和Karangan Berpandu(bangunan bersejarah)
iii. 开学后有作文考,准备SEJ III的资料。
iv. 地理报告的video剪接(下周二回校)
v. 找kumpulan lisan的skript
vi. 数学作业做到 chap.10

作业大概就这样的量吧。
有点同情初中 XD 整个白板都是家课!


写作业愉快~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我的假期大多数时间都被训练占据了 :o
当然我是心甘情愿的啦,毕竟这是运动员的责任。
那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啊,很充实。
至少不会那么颓废那么行尸走肉。
相信很多人的假期也是跟我一样的。哈哈
现在就充实度过这个假期生活,等待开学咯 ^^




五月天的《倔强》里面看到的一句话!

既然我都跟别人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吧 :)



#天使与主人的游戏告了一段落,有空的话我再说吧 :)
假期过后又会开始另一段天使与主人了,可能天使和主人都不一样。
至少可以让那些没有被守护到的人有多一个机会 !!

#我还要总结我第二次统一考的成绩XD


#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