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十六岁的木瓜、西瓜、还有杯面

星期二那天,杯面就跟我说西瓜星期四会下KL,我们仨个人就约好在sunway见面。


星期四那天我十二点多就到了sunway
在那边逛到三点多这样,杯面和西瓜call我问我在哪里
(啊没办法我才来过三四次,人生地不熟),
我就说我在sakae sushi外面看溜冰。
那我站在栏杆一边看溜冰,
一边忍不住偷笑= =真的很开心啊。
远远的看到她们走来,
我就很兴奋地跑过去say hi
啊原来她们也是大老远就看到我了只是兜一个大圈过来找我,
要吓我可是吓不成 :o

看到她们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按着柱子狂笑=_=
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兴奋!!!
好多年没有见了!!!!

跟西瓜是两年前在这里的Maybank见面,
她妈咪还说我有很多pimples,我记得很清楚= =。哈哈。
跟杯面嘛是去年第三次大考后在约在pavilion见面可是见不成。
都是“年年”声的事了,
今天可以三个人重新叙旧,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啊啊啊啊!!!!


因为我还没吃午餐,所以我们就去Georgetown white coffee
找了一个很隐秘的作为坐下来点餐。
order了一碟Egg bread toast,杯面和西瓜就orderice kacang
(肚子太饿了直接吃了,没有拍到照片 x(
杯面拿了我的叉子,
duk爆我的水蛋,还帮我撒了很多很多胡椒粉和黑酱油上去。。好心到——
话说烤面包很好吃!只不过吃不饱。。

那我们一边吃午餐一边聊天一边拍照,
杯面把我很多丑样都拍下来了。。:( 

杯面,西瓜和我(我很像是路过的LOLOLOL)

我和杯面。


杯面和西瓜。


跟她们的故事,我想以后再说 :) 或者这个部落格也会告诉你。哈哈


总之,
没有部落格,就没有我们三个人,就没有今天这一篇文章。
西瓜旅途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