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同桌的日子之①!Sophia~




哈哈,继续上一篇我的同桌们~

先说说Sophia吧~在这里头我跟Sophia认识最久了!
Sophia从初二就跟我同班到现在,认识三年了,
去年她还坐在我后面,
今年风水轮流转到我坐她后面。

Sophia是一个很会跳舞的女生喔!
韵律操还得过奖叻不能开玩笑的!XD
她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女生,
重点是笑点很低,很容易笑。。
然后我笑点更低,所以两个人碰在一起就。。XD

就今年有一次下课,不久之前罢了啦,
我就一时无聊,坐去她隔壁
她就问我对她第一印象如何,
我就说她很害羞很会讲英文这样咯(因为第一印象就这样啊,初二跟她不太熟)
那我就问回她。
她竟然骂我说我初二的时候一直打她。。
所以她说她对我第一印象不好。。
我就想说有咩我完全忘了有这回事DX 

那因为我们这几年都同班过嘛,
所以以前那些同桌啊,班主任的名言我们都还记得很清楚。。
“你们扪心自问看看!”“哀哉哀哉……”
之类的话。
今年有些老师上课提到的时候我们都会狂笑,周围的人就莫名其妙!哈哈
还有跟以前同桌闹出的一些笑话,
大家都会翻来找笑点。

我们就什么都可以聊啊,没什么不能聊的,
甚至连彼此之间的感情事都可以拿出来一起分享,都是历史来的。哈哈

可是不管以前是怎样,讲到那些陈年百事时我们还是不停狂笑XD
至少现在我们都相处的好好的~
很开心及时换位之后我们还可以像当初一样感情没变,
当然聊天的次数是少了一点。
^_^
我们还约好了星期一大家一起放学 ~ 
(她的朋友有一gang,我的朋友去工读,刚好都没朋友陪 :o)
所以从上几个星期一直到现在的每个星期一我们都是一起放学的~

话说Sophia的英文啊,数学都很好的说,
我很多英文词汇或者数学不会都有向她请教。

那这个假期她去泰国,希望有一两个elephant!
哈哈哈这是昨天我放学陪她走天桥的时候她透露的。。
明明就要买纪念品给我问我喜欢什么还要那么婉转做么? >_<(其实它没说过)

#Sophia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她有一次早上到校跟我说,她眼睛开不到 :(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