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重逢,跟小学朋友 ^_^

2013年5月28日。


距今,我已经离开小学四年了。
这四年里面,坦白说我都很少跟他们联络,
这么说吧,就自从来到坤成以后,最多最多也就在去年跟宝儿联络而已。
想当年6R班,来到坤成的就只有我一个,其他的都到循人去了。
我本来是一个国中生,中一那年在SMK Cochrane念到二月时就想去独中,
于是我同时申请了循人和坤成,
两间学校都录取了我,但基于父母先答应了坤成,
所以我就去了那里,人生地不熟,虽说也有小学朋友在那里。

宝儿,coco,我 :3

而今年第二次大考前的那个假期,大概是五月吧,我终于跟他们联络上了。
宝儿、Coco、庄冼还有Shirley。
在我们相约出来之前我们就在fb上面不懂炸了多少封inbox和notification,
大家的幽默风情还是没有变过,什么都可以拿出来讲 = =。
不过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了,庄冼搬去了Selangor州,不能经常来这里了;
宝儿、coco和诗妮在SMK Cochrane念着理科;
而我呢就在这里念着我的ekon还有book keep :D

所以这天真的很难得,大家都可以抽空见面。。

其实当天我有ekon补习,到下午两点左右,而我们约在三点见面 -_- 那除了等火车,其他我都是在用跑的,不要怀疑喔,是我太太太太太迫不及待了所以才会跑(强词夺理.。。)。好啦其实是我很怕迟到,而且他们都不能留太久。

我们约在jusco的MCD见面,我冲到门口的时候他们已经在里面聊天了,在一个很显眼的角落。那我走到他们面前的时候其实是有些尴尬的,说不出的尴尬,也可以说是腼腆啦 x) 然后我忍俊不禁地笑了一下,然后忘了庄冼说了一句什么,我们狂笑,然后我就坐下来了。

很贴心的是,coco他们已经帮我买好食物了,所以我不用特地去排队买过。只不过薯条在我还没来到之前他们就开始sapu了 :'o。不过他们还是有怜悯心的留了一个很完整的McChicken给我。哈哈哈。我描述得不够深入,但那时候我们就好像小孩子那样把食物抢来抢去的。。 

宝儿跟coco,还有诗妮的手。。


今年是我跟宝儿认识的第十年了。
打从一年级进入小学的时候就跟她同班,一直到六年级。
我一直都很相信我们都很有缘,
1B > 2M > 3M > 4M > 5R > 6R。
因为能够跟一个朋友同班六年,甚至到后来还就读在同一间学校。
我跟宝儿之间经历很多,但是那些记忆已经淡去了,
其实我跟宝儿身边还有一gang的朋友,
嘉美、敏仪、昌薇、素仪。
大家都是很爱写小说的人啊!
当然现在因为课业的关系我们都很少在写了。。

还记得2010年在母校拿upsr的奖励金之后
我们到jusco 外面的pizza hut去庆祝,
而且我很记得我们是坐在靠窗的位子,
跟昌薇还有嘉美。
四个毛孩你一块我一块地把pizza给吃完了。哈哈

那小学的时候嘛。。我记得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凶巴巴的= =
不过随着时间相处久了这种打打骂骂就变成了我们的相处方式。
而且宝儿总是会chuan我她的身高,如今换我来好好回馈你了! x)
不知不觉都已经来到中学四年了,还真想回到当时,
慢慢地品尝当下。

诶我还记得那时UPSR我们都拿6个A的那份喜悦! ^^
还有还有,我们在我家附近一边荡秋千一边唱《菊花台》那个样子。
现在已经荡不到秋千了 :( 脚长了。哈哈哈。



coco和诗妮~

Shirley是我从二年级就认识的朋友,
同样的到六年级我们都同班。
跟shirley的记忆啊。。
依稀记得应该就是在三年级或者四年级的时候。
当时shirley是一个很爱画的人,画出来的东西都很可爱,
那我们也试过一起画画啊之类的,
还是过用纸折成sofa、桌子之类的家具。
跟她在小学的交集其实并不多,可是见面那天不过就是那样热情不减 :p

啊!!突然想起。
小学的时候老师总会给我们做地方研究(所谓geografi)或者公民(所谓moral)集锦簿(所谓project)。
而那时候就会有一大班朋友来我家一起做。
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快乐,因为很少人会来我家,还是一大群人呢。

我们说好彼此大考结束过后就找个时间来我家玩吧!
现在我大考结束了,就等你们了 :p

我跟coco~

Coco的话是我在五年级的时候才认识的吧!
我们都相处得很不和平= =
直到毕业过后我都没有跟她讲过话。
在中学我还用水泼她。。真是顽皮到啊啊我。哈哈
今年聊天的时候她一直强调说我用字典bok她的头弄到她哭,
她不说我还真完全没印象= =

那其实在中一的时候我们有过一些误会和过节,
所以四年以来我们都没讲过话,
直到最近跟宝儿聊天的时候提到她,我才想到自己有好多年没和她联络了。
于是乎就主动去找她跟她解释清楚,然后冰释前嫌,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什么都可以聊。
最近的话题就是“毛” :o

其实说真的我今天还是觉得遗憾啦,就因为小学的那一块。
如果小学的时候我们可以sangseng一点,好好地珍惜那些日子,
我想大家就不会想回去的时候话题就只有那本“字典”吧!!哈哈。

现在见到coco,虽然人还是大喇喇的,不过多了半分淑女气质(erhem)。
成熟了!

虽然我们好几年没聊了,
但最近聊天的时候她都很信任地把她以前遇到过的人事物都讲给我听。
我们还比看谁回的信息比较长。 :p



庄冼跟coco~

庄冼也是我五年级才认识的朋友。
小学的时候我们感情很要好喔,
跟黎鸿辉、doraemon、shin ling、培燊和韦乐都是一gang的朋友。

我们最疯狂的那段时光就是一起打线上游戏那时候。
09年就有推出一个很有名的线上游戏叫光之冒险(Nostale),
那我们一班人就一起玩,讨论那些升级、换取变身卡等等的东西。
现在那个游戏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在玩了,
而且我们都有各自的学业要忙,
渐渐地我也与线上游戏隔绝了 :(

我跟庄冼在小学都是在老师的推荐下被选入合唱团的,
一唱就唱了四年,从四年级唱到小学毕业。
还一起出征过好几场比赛,都拿到不俗的成绩 :)
#他化妆起来还真是非一般的妖艳 awwwww!

当然我们在校内歌唱比赛也很出色!(这个我要很重点地提一下)
我记得有一年我拿第一,他拿第二,另一个班上同学嘉美拿优秀奖,我们都超开心的!
因为班上只有我们三个参加比赛,三个都得奖叻!!!

时隔四年庄冼的baby face还是没有变过。。
>:(



我们在做什么 -....-



别了四年再见,
虽然时隔几个月我再写这篇文章,
但重新见到小学朋友的感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重点是大家都改变了不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