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日本学生到访交流desu!!!! (续)

Japan Yamato Nishi 01
梁副校長跟日校校長互贈紀念品~


Japan Yamato Nishi 05
二十四節令鼓震撼開場。


IMG_5461

Japan YN09
華族舞。
我們班的麗旋是第四個喔XD


Japan YN 08

Japan Yamato Nishi 04
以短片方式介紹馬來西亞本土風情過後,
合唱團獻唱《1 Malaysia》還有一首歌(我不清楚歌名)。

Japan Yamato Nishi 02
日本學校在介紹他國風情時。
他們給我們展示“馬來西亞”這四個字在他們國家是怎麼寫的。

*話說舉起“馬”字的是Yumi 優美^_^
我終於知道爲什麽典禮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她走開了,
可是她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她去做什麽,於是我也看到照片才懂。哈哈

她回來過後教我富士山叫“Fuji sang”或者“Yama Fuji”,
這我記得。XD
Japan Yn010
这是日本学生给我们送上的街舞表演!
超精彩和热血,把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啊^ ^

我刚刚糊涂了,竟然把中间那个女生的脚看成了Play button = =


group 1
跟日本學生的第一組合照。


group 2
第二組。


group 3
第三組。


group 4
第四組,也是我們班的組。
其實我們班算是幸運的,這張就像是班級照,
因為除了幾個同學之外,其他的都是我們班的同學。

我在哪裡?:p

第二排右起第六個,我右邊是Takuro拓郎。


group 5
第五組。


group 6
第六組。


group 7
第七組。


Japan Yamato Nishi 03
我們跟日本學生在四合院的合照。
很美好的回憶 ^_^


IMG_5599
我和拓郎。

IMG_5601_副本
這是老師成功拍的跳起照片。
老師你太pro了!

IMG_5608_副本
我們班四個女生(grace、維佳、子慜和靜怡)
跟三個日本男生。
我只知道裏面有一個叫tatsuya的,其他就不懂了。
grace跟我說他們到今天還是很想念他們喔XD
用line跟他們聯絡。

IMG_5574
馬日生在球場一競球技!
熱血weyh!哈哈。



Credits to: 丽珊老师

21.10.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