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因为你是朋友 :)



友人说,这只是一个游戏,不必那么在意也不必难过,最重要是玩得开心,放松自己就好了。可对我来说,就算是游戏,也会有自己在乎的人事物,而对于性格比较执着的自己,面对着在乎的事情出现了变化,要说静观其变,要放着不管,这还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


对于好朋友的定义,其实我也模糊了我也不懂了。
好朋友好兄弟,是不管什么情况都要两肋插刀互相扶持吧?
原谅我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很多时候我都告诉自己,不要把对错分得太清楚,
可是到了那一个当下,还是会把心里那一把尺拿出来,
去测量对和错。
相处久了,有冲突和矛盾是正常的,
我们生活环境不同,立场不同,价值观也不同。
很多时候对跟错的差别,也是来自我们的想法不一样而已。

你是不是对我很失望?在关键时刻却没有和你站在同一阵线。
你是不是也觉得无奈?事情发生了那么久我却没有一声问候。
你是不是也感到难过?因为自己的一举一动的另一面无法被看到,也得不到谅解。
我不能够了解当时的你、现在的你心里是怎么样的心情和想法,但我会试着。
我很希望,有一天你会让我明白这一些种种,
不要说这可能改变不了什么,
可是就要这样放任关系在只字不提中一直反方向地倒退,真的好吗?
你不说,我不说,关系久而久之,就转淡了。




关系一夜之间突然变得僵持,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并不是很一个很称职的朋友,这点我很清楚。
很对不起,我总是没能设身处地站在你的角度为你想着。

但我想让你懂,
我选择沉默,只是希望可以让你有一些空间去思考,去让自己冷静下来。
绝对不是因为不在乎。
我从来就没有讨厌你,你一直都是我很在乎的朋友。
我不懂得要怎么样去直接地表露自己在这段关系里头的想法。
于是乎我选择写在这里。
可能有一天你会看到,也可能不会,都无所谓。

如果曾经把伤害带给了你,真的很对不起。
我相信我们的关系不肤浅,
四个月一路走来的情谊也不会如此廉价脆弱。
面对情绪的问题,我们只是需要时间去好好调整自己。
时间能让我们改变自己的心态。
或许这样的转变,是另一个相处模式的开始呢?
就算相处模式一直改变,好或不好,我们的关系依然不变。




这一张张照片,除了回忆,
我也希望你可以从中想起,
我们曾经这样近距离地坐在一起。
现在,也一定行

以后总是有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和怎么办,
与其执着着做对的人,不如学会做对的事吧。 ^^

心里牵系着一份友情,
一直都在默默耕耘。
哪怕只是游戏,
也有真心相待的时候
有一天,我们会懂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