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最近的事情

今天阴晴不定。

考了预考后,那感觉就像考完了SPM,松懈了一些。
会想说,喔!学校的那么难的都熬过去了,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但我知道更重要的在后头,所以危机感还是有的。
现在开始停课两周啦,27日才开课,
所以趁着空挡就来更新自己近期的生活。
之后就要好好加把劲儿咯,面对这一场“激战”,哈哈。


最近,过得很好,很平安很健康也很快乐。
跟同学同窗的日子所剩无几了,想趁着这短短的时间,
给朋友做一些事情。
我相信这一些事情都会是以后很珍贵的回忆。

今天是停课前的最后一天了,
我带了盐焗鸡到学校去,一个给我,一个给同桌敏仪。
这是我第一次把鸡带去学校喔。
之前听敏仪说她想吃盐焗鸡,但是好久好久都没机会一起去吃,
昨天趁父母有出门,就麻烦他们替我打包了两个。
敏仪看到鸡腿的时候吓了一跳,她没想过会是那么大一只耶 /_\
不过看她吃得很开心我也很满足。
我们终于一起吃到盐焗鸡了耶!


跟敏仪同桌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两三个月而已。
但是一起说过的话啊闹过的笑话都数不清。
我们看过对方偷吃、睡觉、大笑、愁眉、北七等等。
她经常会大大声提醒我要我刮胡子,我想如果不是她我也不会养成刮胡子的习惯呢。
大致上,该看的我们都看过了,不该看的我们也都看过了,哈哈哈。
那关于感情的事情,我们都会互相交谈和倾诉,
我有多难过,她有多纠结;我有多快乐,她有多甜蜜,
都看在对方的眼里。
我给她说说我的“大道理”,她和我分享她自己的经历和看法。
说了好多好多回,其实我们都有在从中慢慢地帮助彼此成长着,看不到而已。

之前在网上看过一个贴文说:
如果有一天给你机会杀人,第一个要杀的是同桌,因为他知道得太多了。
XD

而这一天的早餐真的吃得好饱好饱,好幸福好幸福。
有kenny打包的花生鸡粥和油条,还有矜桦打包的米粉,还有盐焗鸡。
而今天没什么上课,就听升学讲座而已。
感觉,今天就像是来野餐的。哈哈哈。





这是我这一年下来写的日记喔,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就写了两本。
那段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期间,我在日记写了好多好多自己的生活和心情,
现在看回去,真的是有着不一样的感受和想法,
会看到面对当时那个当下的自己,喔,原来是有着这么的一个样子。
能够坚持着写日记,我觉得很棒。
犹记得当初把日记本买回来时,封面和里头都是完全空白的。
是后来自己想说在封面贴上一些照片,写上一些话,就当作是一个回忆这样子。
我喜欢没有单线的本子,没有了局限,可以任由自己涂鸦和记录。哈哈。

这些日子以来,快乐不快乐都有你们的陪伴,
真好。





已经两年了。
现在把奖牌拿下来看,颜色褪了好多,铁制的挂环也都生锈了。
但是自己喜欢射击的悸动还是那么强烈。
把气手枪握在手上,对瞄准星的感觉还是那么熟悉。
跟队友一起出征比赛的壮志和冲劲如隔在胸。
哈哈,尽管这一切已经成为了过去,
但是还是很感激那一段岁月,
成就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在平平的青春期有着一个不一样的转折点。

曾经立志要进入国家队,最后这个愿望随着自己退出了,无法实现。
不过自己并没有为这样的一个梦想感到可笑,我觉得很自豪,
因为曾经,为了这一个目标,我努力过。
^^"


最近,我想学习做饭喔。
炒饭我学会啦,很满意地过关了~~

那,
在不久之前,我有学习烘焙喔。
这是我自己学做的第一个蛋糕,跟妈咪一起。
想说,当一个会做饭的男孩子,感觉很贴心。
而且自己在外头也不怕饿死的说,哈哈。

这蛋糕是没有鸡蛋的,有草莓、蓝莓、苹果三种口味,
其实我对于食物的味道和口感也没有那么讲究,我也不懂得.__.。
单纯就觉得,自己第一次做的,味道还不错耶!
所以对我来说,这次的蛋糕除了有一点干,其他的都还行啦!呵呵。
希望自己下次再做的时候可以做得更好。

接下来想说学学做意大利面啊,煮米粉等等,
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学。
一步一步来~




你微笑迎着生活,生活微笑陪伴你。 :)

习惯了在日记,在信笺的末端写下自己对生活的感悟,
部落格也当然不能错过,啊哈哈。

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