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我们の回忆

今天心血来潮,想记录一下最近在游戏里的一些故事。
Nostale这游戏,我从09年小六时就加入了,
因为当时候还不懂得怎么玩,很无聊,
于是间中停了好几年,今年四月才回归这个游戏。
以前认识的玩家都不在了,好友名单里面依然有着他们的名字,
舍不得把他们给删除,因为还记得当年跟他们一起游戏的一些些回忆。

玩了好一段日子,我也慢慢培养起了screenshot的习惯,
习惯性把一些很特别很珍贵的画面拍下来。
因为有些画面就绝无仅有的。
哪怕有天自己退出了,也有这一些回忆让自己回顾。
值得框起的回忆,都是美丽的。 :)

“我们の回忆”是家族的名字。
想记录这一切回忆。
大家的回忆。

先来介绍啦。
游戏里我叫sky520。
sky是当年加入时的第一个游戏人物。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取名sky,
可能是刚好看到蓝天?(还好不是看到狗屎)
就一直沿用到今天了。哈哈。

那这是8月份死地的selfie,是海神卡。
犹记得那时我抵达80等级了,超兴奋的,
可以玩冰岛、玄冰和灭龙远征,做很多事情^^ 


他是我的兄弟茶。
我刚回归游戏就认识了他,
跟他一直联系一起游戏至今,
从朋友变brother,好难得好难得。
嗯,我们臭味相投,我们都是麻甩佬。


阿金也是我的好朋友。
 八月份死地我跟阿金一起组队,
原本79等级的我们一起冲到80等级。
全程都在笑笑笑,好开心。
之后我们第二天一起到沙漠做玄冰符的任务。


左右两边的宠物在吵架了 :(
可惜没有把对话拍下来,因为真的很好笑。



 这蓝魔,自我回到游戏时便把它给买了下来,
它陪伴我走过了这七个月的游戏时光,
不管是做任务还是PVP,都是用蓝魔。
我经常都跟朋友炫耀说我长得很像Jack Frost。
厚,拜托,蓝魔男生真的长得很帅好不好!
(翻白眼
这说话口气,阿豆教我的喔。XD

后来买了海神,就比较少用了。
今天也把它卖给了另一个玩家。
所以这照片,是我卖掉之前最后一张selfie。


 阿豆(就是她啦←_←)、我和茶。
我是透过茶而认识阿豆。
后来因为旧家族出了状况,我才加入这家族,
才更认识阿豆和其他的家人。
我经常都跟阿豆在微信聊天,
虽然聊天的频率不高,但是每次都是好长好长的回复喔,
聊着聊着也聊了好几个月,话题似乎都聊不完的。哈哈。
很欣赏她活泼开朗的个性。



哈哈,这一张,好笑。

我的蓝魔卖给图中的梦幻大师。 
(啊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中间的燕~、爆seed和欢喜哥。
是近期港剧《使徒行者》里的角色。
剧情越来越紧张刺激,就连我本身也在追看,哈哈。
有天在商店地区看到这么炫的一幕,顿时很high,
于是拍了下来。



然后我也开了小号阿钉和叶sir作仓库,加入了他们的洪英社XD。
Hello,我系阿钉丁小嘉,请嗌我爆seed嫂 XD

 跟supercat(我都叫她阿猫),
是偶然遇到,然后一起游戏的。
后来聊着聊着,就变成了朋友。
这段考试日子,我几乎都是在线上afk去念书,
阿猫都陪着我,坐在树下。


 
这是我们有一天一起到晨曦平原的合照。
河流很蓝很美,草原很大很绿。



这是九月份死地活动的时候偷偷拍下来的 > <。
很热闹,很多人的一次。


 这是茶、我和阿猫。
三个睡衣人打完突发后坐在村庄的一边聊天。


阿金、屁孔(是茶来的)和我。 
这是我们前天玩水水远征时拍下来的。
这是赴俄念书的阿金第一次上线。

很久违的一幕了,
因为我们三个好久没坐在一起说话拍照了。
不懂他在俄罗斯过得怎样呢 :p


这是今天拍下来的。
昨天我去灭龙远征开宝箱拿到了火神卡。
今天跟stom,阿豆一起拍照。


能够跟游戏里的玩家朋友结缘,我很开心。 ^^
今年回来后,认识了很多朋友,
而最珍贵的莫过于我的家人们。
我们相处在同一个家族里,同一个屋檐下。
这家族让我觉得很幸福的地方,是大家都可以开心相处,可以谈心,可以打闹,
就像一家人。
虽然曾有摩擦和分歧,但大家都是互相包容地,
一起走过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日子,
一路走来都有他们的陪伴。

当然,还有游戏里的一些玩家朋友。
过往经常混在一起闹着的,
虽然今天有的已经没有玩了,
但依然有保持着联系。
有人淡进,也有人淡出。
即使只是虚拟世界,我也相信我们的认识是因为缘。
尽管关系薄弱,起码我们拥有过。


这游戏玩家近年来有减无增,因为游戏内容一沉不变,很沉闷。
不过是因为一大班朋友,才把原本很沉闷的游戏撑得热闹起来。
有你们,真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