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统测结束和Annabelle

2014年10月3日。


这一天考完了普数,校内考试总算告一段落了。
现在就是为年尾的正式考做准备罢了。
呼,有稍微松了一口气,一个星期的煎熬终于过去了~

考完试以后跟vivian和汶轩到times square,
看了一场电影叫《Annabelle》的惊悚片。
故事讲述一个邪教徒透过受诅咒的玩偶召唤恶魔夺取人类的灵魂,
以一名孕妇生产前后与她的婴儿要逃离恶魔纠缠为背景。
(有够短的简介)

看着这张图,依然心有余悸呃。
夭寿夭寿夭寿夭寿夭寿夭寿——


因为自己比较少到戏院看电影,
再加上自己本来就对恐怖片心生抗拒。
恐怖片刚开场就有想要马上逃离的冲动。
一万个不愿意,
我真的很讨厌恐怖片。
看这部电影的当儿,自从那个娃娃被搬出来以后,
我就按住一边耳朵,另一只手抓食物来吃。
直到电影结束为止。=.=
对我来说可怕的并不是娃娃,娃娃很可爱,
只是很不喜欢那一些突然绷出来的物体和巨响。
原本是想说就试试看再次挑战自己的极限,
可还是无法全情投入看电影。
或许剧情平淡一些的喜剧啊爱情剧啊甚至是默剧会比较适合我。DX

看到邻座的女观众不断被吓得跳起来,我相信她能够更明白我的感受。哈哈哈
到最后散场了我们两个相视而笑(同病相怜? :/
之前报章有说过看恐怖片可以消耗卡路里有助减肥,所以我瘦了。
不过对于喜欢追寻刺激紧张的人来说,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


哈哈,考试这最后一天,
“Anna不要”让我捏了一把冷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