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情人节这天

本来想在情人节当天贴文,但拖着拖着“今天”就变成了“这天”

情人节对于很多人,是个意义特别的日子,
对于心仪的人,他们可以花心思准备一份心意,
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意。
“欸,这个……给你。情人节快乐。”
也对于很多人来说,这还是个平凡日子,
太阳不会从西边升起,晚上不会多一个月亮,
终究还是要上课,终究还是得上班。
或许直白地说,是因为自己依然独善其身,依然孤家寡人。
悲剧。


对我来说,虽然身边没有情人,
但情人节。还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哈哈!
收到一些同学朋友的巧克力和祝福,
是感到很开心也很幸福。
同桌给予的正能量和陪伴也让我感到很窝心。
左边是做事果断的校对,
右边是观察细腻的摄影,
而中间这个我是一个想得太多的编辑。
这样的同桌到底哪里找?哈哈哈。

这天依然很快乐,
老师心情特好,似乎下班以后就可以约会去了。
那,今天还是个很忙碌的日子,
跟亲爱的编辑团再一次开了会议。
这些日子跟他们都相处得很开心,
他们总能包容我的糊涂和犹豫。
能够一起达成共识,好棒,
我相信今年的毕业刊会是很窝心,也充满回忆。
真想找一个机会请他们吃一顿 :p
大家都辛苦了,都牺牲了下课休息时间来开会,
我希望我们除了制作毕业刊以外,也能成为十分要好的朋友。

这天依然很快乐,
慢慢地我懂得与彷徨的自己独处。
过去以为无法摆脱的,还是能一天天学习放下。
其实我只是懂得一个你不会爱我的事实,
生活里失去的也只是你的音讯,
其他的,都还在,
又何苦一直伤春悲秋,
拼命追着一个再也不会回头的你? :)

这天依然很快乐,
想给一些重要的人,
送上一些心意。
是在情人节以后的星期一,
准备了巧克力,写了字条,
给我亲爱的老豆,还有傻傻的你。
原谅我的忙碌和不懂得如何送给你,
于是托老豆的忙把它送到你手中。
听老豆说,那个当下你很激动。
听到你说,你很快乐很感动。
那就足够了 :)
后来也收到老豆的回礼,
还有一封窝心的字条。
巧克力还没拆封就已经甜到了心底。

情人节这一天,
有朋友,有家人
还有你。
是很平淡,
但也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