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一起

2015年2月24日

开学前夕跟老豆、敏仪和她的朋友姗一起在吉隆坡市中心晃了一天。
早上跟老豆约会去,到时代找龙猫玩偶,到Lowyat看手提电脑(好shy,
吃了午饭到时代会敏仪和姗。


我和老豆都不认识姗,她是敏仪的青梅竹马,
面对陌生人比较内敛的我试着和她交谈起来,
从而发现她是一个挺好聊的人,神经大条,和敏仪一样,很真。哈哈哈。
才认识没多久的我们相逢恨晚地聊了很多很多,
虽然有时候迷迷糊糊无法插入他们的话题,但听着还是会傻傻一笑。
事前我们了解到新春期间的K房很贵,于是转换地点一起玩Escape Room。
这对我来说是个很新鲜的体验,
身边有不少朋友玩过这个游戏,
对于这游戏毫无概念的我是以为它就像鬼屋一样,会吓人,
后来才了解到那是智力闯关游戏,没有吓人 x)。


第一次参与游戏的我们挑战难度四颗星的主题,
是四人一起闯关,在45分钟里面从博物馆中取回一幅被盗的名画。
当中我们有紧张也有淡定的时候,
结果三间房间我们用足了两个提示机会,
过程很刺激也很好玩,
最后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成功闯关,
而所谓“名画”也只是小小幅的,
男女抱在一起的艺术咸湿照。。

闯关成功的那一刻真的好有成就感好满足,
第一次我们就突围成功了耶!
老豆说,工作人员看到我们出来时表情是惊讶的。
后来取景拍了几张合照,姗说会把相片洗出来给我们留念。
Munyee在我们的合照上写下THE FANTABULOUZ

而更意外的是,
我们竟然取得周排行第二名。
光是这个就足以让我们乐了一整天。

老豆说,玩这游戏绝对不可以用逻辑思考,要三八三八才可以。
嘻,是的,三八三八,还有彼此的信任与包容。
热血沸腾的我们,
约好了每个月挑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时间,
一起玩一场Escape Room,
挑战不同的主题。



在VCR咖啡厅,我们各自点了一杯饮料,
坐在那里聊了一整个下午,
聊我们的中学生活,聊那意犹未尽的Escape Room,
还有很多很多。
自开学以来这样写意的时光屈指可数,
尤其是跟感情很好的朋友聚在一起,
心里无时无刻都觉得很暖。
虽然没有像以前同桌时那样能天天见面,
各自都有着生活要忙碌,
但心的距离不远就好。
高中里遇见能交心的知己很少,
却有着你们。
就等3月3成绩发下来那一天,
我们三个再聚在一起聊聊。

在咖啡厅各自散场以后,
我和老豆一起吃晚餐才回家。
这一天我们都聊了很多很多的事,
或许是因为分享了彼此心里的“秘密”,
所以感情比起以前单纯的师生关系,
是更贴近了一些,像朋友像兄弟。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你愿意替我分担一些心里的压力,
有你在真好。
老豆promise,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秘密,
只有你和我知道喔。
还有,每周六相约在老地方。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的,好shy~

1 条评论:

Bobo ♥ 说...

我想玩escape room很久了叻 T_T
等我回去帶我去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