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寸草心11 之 很爽耶!!


昨天看电影的时候主办当局致电给我,
说,我得到散文组亚军。
当时我感到很惊喜,有点说不出话来。
毕竟,散文是直接从博文摘取下来,没花太多时间去修改。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后来上网检查,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拿到新诗组的优秀奖!
反而新诗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去修改,也是寄望最多的,哈哈。
不过能够得奖也是很幸福的事,是对自己文笔的一种肯定。


其实,光是散文组第二名机已经让我好意外了,
居然还能够兼拿诗歌组的奖!

真是高三里头最深刻的回忆之一,
也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
去尽好毕业刊主编和拾穗副编的职责。
我相信风雨过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也很快乐的是,在那个当下,
能第一时间和你分享我的快乐,
然后你也替我感到开心。
有你真好 :)

1 条评论:

Bobo ♥ 说...

哇那麼厲害請吃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