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语录4:致友情爱情

一段美好的關係,並不全然是因為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當你與他相處的時候,你可以無需掩飾原本的自己。

當所有人都看見你的笑容時,他看得見你背後的秘密。

至愛情和友情。


昨天看到一句話:「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重不重要。」

無論是失聯已久的朋友,還是你暗戀的那個人,很多時刻並不是不想與你聯繫,而是總再想到你的時候,不確定我是否還在你心裡,但我相信,如果想找就去聯繫吧,無論結局是什麼,總會有個答案給自己。


有句話說:「我不需要多麼完美的愛情,我想要的只是會有一個人,永遠都不會放棄我。」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每段關係裡沒有所謂的完美,無非只是想要對方願意陪著自己,走過每一段快樂與悲傷。

謝謝生命中的不離不棄。



耐心一點,用順其自然的心去面對生活裡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時間總會告訴我們,誰是真心,誰又是假意。

所有的事情,總會有個答案的。

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對一段關係無止境的包容也是有限的,希望你能為了往後那個值得的人,好好的保護好你自己,

希望當有一天你遇見了他時,還保有那個最美好的自己。


有句話說:「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適合吶喊的,不說出來並不是代表想隱瞞,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有句話說:「朋友,記得難過時,打通電話給我,即使我們沒有像以前那樣時時刻刻陪伴在身邊。」

有一種關係是,即使不在彼此身邊,但想到對方還是依然會感到溫暖,親愛的,無論你今天是快樂的還是難過的,即使我們已經不像以往那樣無時無刻地陪伴在彼此身邊,但你要記得,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通電話給我。



有句話很有趣:「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是會安排一些人或者一些不順心的事來刺激你。」

每一個人來到了我們的生命之中都是有意義的,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生活本來就一堂上不完的課,而我們都在課堂裡跌跌撞撞,每一次的撞擊都是一門學分。

願你再遇見時,也記得善待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