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相心》隔页诠释

相识

遇上      不一样的旅人
体验      不一样的旅程
遥遥角落酝酿着
一群倔强热血的我们
我的日记开始出现你的姓名
你的回忆开始重叠我的身影
同行的足迹    
有我      有你


相知
这不疾不徐的相知
不早不晚的相遇
平淡流年里
在奔跑时我们互相鼓励
在漫步时我们彼此交心 
不错过沿途
任何风景
是否谁人 又让你想起


相惜
有一种幸福
是同样的话题千回百转
我们却不会厌腻——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
用爱 用珍惜
经营我们的情谊
把握当下
是我们能释然于曾经的不愉快
也不愁于生活的未知好坏


相伴
曾经宁可一个人狂欢
也不愿一群人里孤单
你狂啸这城没人懂得你的柔软
却在这时候
一双温暖的手
伴你走过每个梦醒天明
一个懂你的人
悄悄走进你的世界里 看穿
你微笑里的心酸
沉默里的不安
他总说:“有我在。”


相信
友情 爱情 亲情
我们曾彷徨迷离      战战兢兢
即使害怕交托真心无从回应
即使失望不断揪了心
却都有着 想一起走下去的默契
不言而喻
人心善变 但庆幸有你
只要你在 一切就好


相拥
那晚离席渐冷的盛宴
我们在拥抱中流连
十八岁这一年我们
都变成了更好的
我们——
当心还温热
我们又何苦
害怕沸腾?
当拥抱还暖着
我们又何苦
愁于离合?


相念
车厢内      车厢外
难言的再见
阻挡不了离别
当距离与合影连成了想念
你说 我们没有什么诺言
我说 偶尔一通来电
已远远胜于一切
当我们拥抱失去
尽管随着时间 我们走远
但也会一起
飞得更高 
更远      更想念



毕业刊的隔页诠释文字。
很多都是从部落格摘录,
这大概是写部落格的好处吧。哈哈哈。
隔页文字出来以后,
接下来隔页插图就交给学术了
一切都会好好地,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