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我18岁了耶,哈哈。
依然是个可以炫耀的年纪。

今年的生日过得像是自己心里向往的,
平平淡淡,却也觉得幸福。
把这一天的时间留给了家人。
往年和家人也只是吃顿饭就过了这一天,
而今年有些不一样,
和家人一起,切蛋糕、合照。
小小的热闹是让我感到很窝心。
不晓得有多久没这样一起庆生了,在这一天。

收到与自己比较熟悉的朋友的一些祝福,
都觉得暖暖的。
尤其是游戏的家人朋友。
第二天也收到辰辰从东马远洋而来的信,
字迹还是那么单纯可爱。
还有一些人与一些情节,
就丢在日记里头,在这里省略了。

至于生日愿望,
不外乎是希望
家人、朋友、自己在乎的每一位都要
平安、幸福、健康,
最重要的是要快快乐乐。
想能够自己驾车到处去,
也想到一些没去过的地方旅行,
哈哈,那个玩心还是有的。
当然在这高中最后一年,
最重要的是把高中统考考好,
也要和同窗和学校拥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才不会枉过这一年 :)


像自己的新年愿望说的一样,
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懂得照顾自己,也可以照顾好别人。
想充满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人 :)
也要诚实地面对自己,
不管是过去还是今天。
要加油,也要幸福。

我相信自己可以,
我们都可以。

是个插曲。

曾经和老豆讨论过一个问题:
关于面包和爱情,会选择哪一个?
有人答面包,有人说爱情。
但我心里的答案是,
我很贪心,不会只选择面包,也不会只选择感情。
我可以少吃一点面包,但不会完全放掉感情;
我想慢慢经营感情,但也会把面包握在手里。

少吃一点面包,便能与对方分享这面包的滋味。
而拥有感情,也是一个过程,
让自己懂得如何更成熟地去处理一段关系。

遇见一个合适的人,
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并不是真的会说故事,
只是让我们能够看清人心。
日久,真的可以见人心。
爱久了,当然也可以。
那个能够包容你的过去,懂得你的现在,
也愿意陪你走过未来的人。
在他的面前,
你不用太过拘谨,
可以自然地做自己。
因为爱你的人,
他总是不会介意。

1 条评论:

Wayn 说...

我又看到我了,so shy...哇卡卡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