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亲爱的编辑

诗韵、静儿、菀莹、怀彦、蕙瑜

亲爱的编辑,

自当上主编以来我们都在忙工作,
我没什么机会向你们说一些心里话。
虽然你们都没能看到,但这都是我想对你们说的。
有些话言不由衷,于是就用写的 :)


犹记得开学对编辑一知半解的我,意外当上了主编。
三个月以来,很多很多的工作陆陆续续地进行,
接下来还有很长的日子我们要一起走着。
很感动的是你们都很积极地去完成每一份职责,
从毕业感言收稿到审稿、教师赠言的收集和拍摄工作,我都从未担心过你们。
而能帮你们的我都会帮,只要我们在忙碌之余也能兼顾好课业。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有时候会因为情绪不好而暴躁,特别是开会的时候,
有时候和你们也会有一些小小的摩擦,但你们总能体谅我的难处、我的压力,
也一直都鼓励着我、相信我。
希望自己能成为更好相处的人,也在以后遇到任何问题时都能沉稳面对。
虽然和当中的一些你们是在当上编委以后才认识,
但一切都不会太迟,还有日子让我认识你们,让我们好好相处。
一直以来,我都很欣赏你们的坚持,真的。

这张我没侧过身来,epic到——夭寿 :/

和广告、摄影、学术和校对团约好,
毕业刊成了以后我们会一起搞个聚餐,
到时候真想好好地慰劳我们大家这一年的努力,大家一起照个相吃顿饭。
编辑的工作不容易,但我相信我们都会变得更好,也更有承担能力。

第一次接触这一项工作,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与经验。
希望我这历年来第一个男主编能带领好你们 XD 。
我想,不管年末出版的毕业刊长成什么样子,
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好的,
当中有我们的努力,
也有我们之间的感情。



编辑们,这些日子以来,
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爱你们 :)


相心' 20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