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难言的

能够在对的时间遇上你,这是我一直都觉得很幸福的一件事。

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里。

友人曾经问过我会不会因为他而生恨,我说,我不会。尽管面对感情,有些恐惧有些阴影,但起码自己曾经,也勇敢过一回,面对今天的你,也有愿意摆脱过去的勇气;尽管有时候旧有的伤口会痛,会害怕自己的在乎到头来只是一厢情愿,会害怕自己被丢弃了,这一些疼痛有时候也让我忘了自己的初衷,会彷徨,会无助。人说,真正爱一个人,是敢于面对失去,才能奋不顾身、毫无保留,但我还做不到这一点。

那一些阴影,总会在我们的亲密感淡去的时候袭来。我会害怕,昨天亲近的我们,会不会今天就变得淡漠。会不会爱着爱着,就突然说不爱了。每一次说再见,我都会害怕。尽管你说,我们还会再见,但每一次送你到自己停留往回走的路口,每一次通话要结束的时候,我都很不舍,甚至有些酸楚。我不知道该如何向你坦言这样的一个情绪,曾经试过以轻描淡写的方式和你说过,但我心里真的很难过。

今天和你,有时候会向你提起和他的过去,但这并不是因为放不下,只是,有些特别的意义,想和你分享。你说,你都愿意倾听,但我想,你心里还是会有些许的压力、在意与酸楚。你说,会害怕、压力自己给不到那么的多,而我说那些你把时间腾出给予我的陪伴,就是最好最好的礼物。边走边疗伤的我们,伤口有着,但总会慢慢好起来的,谢谢你由始至今的不离不弃。

我们曾经在情场里翻滚过,在泪流中死而后生。
于是,我们都更珍惜这一个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