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编辑的话

编辑的话,想在排版之前就先放在这里。
筹委感言、教师赠言、联课,那些主要的区块我们都完成了。
即使当中有过不愉快都好,
这些日子能跟你们一起合作是很幸福的事。

距离高三毕业也只有六个月时间,
希望接下来跟你们忙到年尾的日子都是很快乐的,
一直到毕业刊出版那天。
一起为毕业刊,为高三加油 :)
能跟你们合作是我最大的满足。



蕙瑜

本没有想过要当编辑,当上了是缘分吧! 很感激我的正编辑这期间给予的帮助, 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编辑, 有责任感且乐于助人。 这期间我学会了很多, 制作毕业刊的过程很辛苦,和编辑们一起协力完成这份毕业刊,是一次不错的经验。献给第59界毕业生,这本属于我们自己的毕业刊,《相心》。



怀彦:

自小,我就是一个吊儿郎当的人。没人想象得到一个这样的孩子会在毕业前担上这么一个重任。虽然牺牲了无数个下课,也面对了很多配合上的问题,但是我并不后悔自己选择了编辑这个工作。这一次的参与,让我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怎么去负责任,怎么去与身边的人沟通等等以往不曾有过的经历。总的来说,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菀莹

真心感谢大家给予我这个机会来担任高三理A的编辑。在几个月的相处以来,能够和其他筹委们互相帮忙、一起工作的日子让我非常的开心。感谢大家的谅解和指导,祝福大家在今年能够有一段难以忘怀的高三回忆。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挫折,我深深体会到团结和互相合作的重要性,很高兴能够和其他编辑们融洽地相处。



静儿

身为编辑团的一员,我非常荣幸能够和其他5位编辑一起合作,把属于我们高三的毕业刊呕心沥血的制作出来。可能有时候我的急脾气冲到了你们,也感谢各位的包容和体谅。担任编辑的职位,我踏入了全新的领域:催稿、排版、文字创作等,都让我对编辑这个岗位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这也是我自荐成为高三文商编辑的主要原因。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学习了许多。



凯宇:

担任代表全体高三的主编工作是个全新体验,从投选主题到刊物出版过程很艰辛,却体会到许多,特别是身为领导的首要。自知无法满足所有人,只能凭问心无愧跨出每一步,尽管有时会走错棋子,但庆幸有大伙儿的扶持。这些日子的我们都很积极地完成分内事,因而《相心》也才能成功出版。这我们2015高三的标志,与往年有着很大的突破。



诗韵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毕业筹委团的一份子。误打误撞下当上了编辑,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责任与挑战,也让我从中学习了不少。感谢所有的编辑和校对的努力与合作,所以才能把毕业刊做好。谢谢每个老师与同学的合作我们才得以顺利把毕业刊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