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距离

我和他
是两个不同的个体
他给你的快乐
和我给你的快乐
有着很多的差异
无从比较

但我知道,
自己能够给予你的,并不多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
去布置惊喜
去做很多的事
让你开心
使尽了全力
却在这样的比较之下
让自己很不快乐


我才发现
在我和他之间
总有好多填不满的空缺
即使和你明言
你也不会了解

现在
你把话
你的生活细节留给了他
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
连你给我的爱
也一样

难过的源头或许是曾经
我们说好一起运动
从刚开始的两个人边通话边喘气
到后来你一个人自己完成
到今天,你跟他走了。

在我和他之间
我还需要留个距离
给我自己
去消化这难以消磨的
沉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