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11月14日。

我毕业了。

一直以来,我不曾为毕业而哭,我觉得自己不会哭。
彩排了又彩排,一直到总彩排。
一直到毕业当天,我也以为自己不会哭。
唱完了毕业歌,是开开心心地回到座位上,
遇上一个老师,听了她说的一番话,
转过身,鼻酸,然后在跟朋友合照的时候,泪崩。
“不管以前是怎样的骂,以后要是出了一本自己的书,一定要给我留一本。”
这是我觉得最触动的画面。

跟鲜少互动的同学合照。
跟未曾拥抱的老师拥抱。
是那一天最温暖的事。

那一束束的花朵
我放在一个看得见的地方,
总会给它们喷喷水。
收到了花朵是喜悦,
而喜悦背后,却害怕着花朵凋谢。
再不舍,花朵还是会枯萎。
但可以选择,
将它们变成干花书签,
或是丢掉,变成回忆。
再不舍,还是要放手。

还有还有,妈妈,谢谢你那么用心地读我的blog,
陪我战斗数学好久好久好久。
还听我诉了好多好多的苦
女儿爱你,等你回来,把拾穗亲手给你。
在香港要加油哦。

如果当初没有选择念高三,一定不会有这般感受。
如果当初没有选择念高三,一定不会有这些回忆。
不会有这一些
旅途
高三是不好念,但在劳劳碌碌中过了一年,
我觉得很充实。

我是一名独中生,
自坤成中学毕业的毕业生。

很高兴认识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