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走完这四年


比赛近了,我很彷徨。

用过各种能力所及的方式尝试把问题除根,却都徒劳。

双手是自己的,无论如何都得逼着自己去面对是吧。

反正在这种质疑自己是不是手枪运动员的料,也很不切实际的。

嗯,还有时间嘛,如果没办法把问题根治,那就尽可能地改善吧,

比赛时把心态矫正,专注在那个当下应该怎么打,该做什么,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看着好多中小学生备受青睐入选新加坡国家队的射击运动员,

我百般羡慕,曾几何时,那也是我的梦想啊。

但我知道这不可能实现在于,我有一个四年的教师合约,

所以我很清楚知道我只有四年的时间,来弥补我中学的缺憾。

因为认清现实,我好迫切想打破这样的瓶颈,

因为单纯的热爱,所以一直走下去,

走完这四年。

1 条评论:

謝曉慷 说...

不要讓喜歡的事情變成讓自己覺得壓力的來源
喜歡的事
當然要快快樂樂地去做啊
:)